');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麦田音乐节千千音乐联名《最好的我们》,音影联动致敬青春

2019-05-29 10:3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5日,由太合音乐集团主办的“2019麦田音乐节”在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拉开帷幕。

   1.jpg

  5月25日,由太合音乐集团主办的“2019麦田音乐节”在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拉开帷幕。本届音乐节邀请了周杰伦、蔡依林、杨乃文、草东没有派对等乐坛众多实力歌手加盟演出,旨在打造主流音乐节市场新标杆。

  此次太合娱乐借势将音乐与电影进行跨界品牌整合,联动伟懋影业、太合音乐旗下千千音乐与秀动网、朗昆文化为主控新片《最好的我们》,打造了一场主题为“告白,不枉耿耿于怀”的跨界联合营销,在现场掀起了关注热潮。

2.jpg

  正值2019年毕业季,千千音乐与电影《最好的我们》以校园青春为切入点,将电影青春元素作为核心,还原了多处校园经典场景,搭建了“告白,不枉耿耿于怀”的概念主题馆,让现场参与互动的粉丝重新体验校园的青葱时光。

  同时音乐作为情感上的重要催化剂,从活动的前期开始,包括千千音乐在内的一众平台里,汪苏泷、梁静茹、陈飞宇带来一首首告白歌曲,令用户集体陷入回忆杀,提前把浪漫的气氛推上高地。

  在音乐节现场,为了让整个场馆充满故事性与代入感,音乐更扮演着重要作用。由华语一线音乐制作人葛大伟、光良为电影专注打造的推广曲《最近的永远》,轻柔旋律配合情歌王子的深情演绎,与告白馆的气氛完美契合,成功带动了现场受众的情感共鸣。

  电影中,17岁的耿耿余淮彼此拥有,在相机镜头前浅笑,在盛夏一起奔跑,每一个场景都是珍贵的回忆。

3.jpg

  而此次的告白场景主题馆,一大特色就在于实景还原了电影中的经典场景,通过青春时代的教室、 操场、升旗台、小卖部等校园元素,加以复古色系的布局,让每个人都能亲身演绎耿耿余淮的故事。

  告白馆不仅是对于爱情的宣言,更是每个人对于自我青春的一种追溯。青涩的校园时光,懵懂的初遇爱情,在曾经的校园时光中,我们都曾与爱情相遇或擦肩,耿耿余淮的故事,也是一代人的共同回忆。

  在活动期间,在告白墙周围聚集着大量的歌迷, 大家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心事过往,将告白条粘贴在告白墙上, 这些告白条都记载着被心事所定格的时光,每一张都像能够开启独家记忆的钥匙。

  有的乐迷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鼓起勇气在现场大胆表白。 还有一些乐迷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合唱经典校园歌曲、集体做广播体操,一些时尚潮人还开启了花式合影模式,展位被热情的用户围的水泄不通。

  场馆的另一端,还原了电影中的“校园操场”主题,许多艺术家支起画架,通过 绘画的方式记录难忘的一刻,包括自己、友人、恋人的故事,与大家共同分享美好瞬间。

4.jpg

  而通过分享故事,发现、见证与纪念最好的时代的自己,正是电影《最好的我们》的初衷。

  现场的活动不仅有许多的原创设计与独具匠心的活动周边,更展示了电影《最好的我们》中为影片制作的诸多道具以及细节,引发了不少乐迷的兴趣。短短两天时间,数千乐迷参与互动,告白馆内的活动礼品被一抢而空,不少人表示对影片很是期待。

  通过此次的音乐品牌与影视品牌之间的联动营销,不仅将电影推及到了目标群体中,更是以独具创意的线下体验,切合了粉丝用户的情感需求。作为情感消费的重要载体,音乐通过自身的融合性和共情力,最大程度的让电影与观众之间产生共鸣,让观众提前感受了电影中的氛围, 强化了电影的特色印记,实现了1+1>2的传播效果。

  两天时间里,仅展区内曝光就有数万人次,线下品牌内容形成的隐性传播量超过百万,线上微博话题累计总曝光量超过1400万,强势为影片造势预热。

  随着音乐节落下帷幕,6月6日将迎来电影《最好的我们》上映。这次活动是一次尝试,也是众多合作伙伴的倾力配合下一次相互扶持的惊喜,不仅是对青春的致敬,也是太合娱乐与太合音乐所在的整个太合系对影片的助力与期待。这个夏天,开启一段青春的旅程,从《最好的我们》开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麦田音乐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