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屠洪刚与南京市京剧团倾情合作《新霸王别姬》

2019-05-30 16:31: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屠洪刚,京剧科班出身。1978年,屠洪刚考入中国戏曲学院

   1.jpg

  屠洪刚,京剧科班出身。1978年,屠洪刚考入中国戏曲学院,先后师从:宋富亭、赵荣欣、马名群、罗载尔、张关正等京剧名家,学习架子、铜锤花脸。学演剧目有:《芦花荡》《锁五龙》《二进宫》《赤桑镇》《姚期》《断密涧》《将相和》《霸王别姬》等。这一学就是7年。1985年,屠洪刚从戏曲学院毕业。

2.jpg

  屠洪刚这次与南京市京剧团合作《新霸王别姬》融入了京剧唱腔、舞蹈、武打、曲牌以及音乐独奏,把传统戏曲和流行音乐有机结合,希望观众在听觉和视觉上得到更完美的艺术享受。

3.jpg

  为了这次演出,屠洪刚做了十足的准备,而且早在两三个月前就开启了练功模式,每周邀请国家京剧院老师辅导排练。在25日的演出中,屠洪刚与搭档张诗雨呈现了专业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赞赏。从歌手到京剧演员,华丽的转身,只为更好地释放自我。

4.jpg

  屠洪刚表示很开心这次跟南京市京剧团合作《霸王别姬》,让他又回到了对京剧、对舞台最初的热情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屠洪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