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我们都要好好的》圆满收官 作品不断强势续航

2019-05-31 09:3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30日,由刘涛、杨烁、金晨领衔主演的新时代愈心婚恋话题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在北京卫视以及优酷、芒果TV网络平台迎来大结局。

  5月30日,由刘涛、杨烁、金晨领衔主演的新时代愈心婚恋话题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在北京卫视以及优酷、芒果TV网络平台迎来大结局。金晨以饱满的情绪和张弛有度的演技,将时尚女主编艾丽莎霸气直率,鬼马灵动的形象深入人心,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

金晨《我们都要好好的》 (1).jpg

  金晨细微之处显演技 观众不舍“仙女姐姐”

  在昨晚的剧情中,金晨饰演的艾丽莎放下WIN杂志社的事务,选择离开,并为向前留下亲手做的蛋包饭和手表。在片尾,艾丽莎和向前久别重逢,留下一个开放式的结局。金晨通过细腻的演技和细微的表情,将艾丽莎的不舍与难过演绎出来,戳中观众泪点。

  播出后,金晨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告别”艾丽莎:“……没有人天生优秀,自己要不断强大!拜拜,艾丽莎”。网友们纷纷留言:“舍不得仙女姐姐”“期待更好的金晨”。

金晨《我们都要好好的》 (2).jpg

  金晨角色百变 多部待播作品引期待

  金晨出道至今塑造了众多精彩角色,从《无心法师》中豪爽朴实的李月牙,到《我们都要好好的》里备受观众喜爱的艾丽莎,均得到观众认可。此外,她还有多部作品待播,与冯绍峰合作主演电影《刺局;搭档李易峰主演的谍战剧《隐秘而伟大》里;与凌潇肃合作出演、由丁晟执导的特警题材电影《特警队》等。金晨准确把握每个角色的特质与性格,赋予了每个角色不同的魅力。

  据悉,她正在拍摄由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绑架游戏》,即将迎来杀青。期待金晨2019年新突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