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小少年李梦潇用赞声献礼“向着明天”少先队70华诞晚会

2019-06-03 13:4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5月18日国际六一儿童节前夕,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向着明天”暨庆祝少先队成立70周年“六一”大型晚会》录制完成,金龟子、阎维文、吴碧霞、张也、李丹阳、应宁等800余名各界爱心人士齐集一堂,前来观看这场晚会。

李梦潇 (1).jpg

  70年前的今天,少先队员有了自己的节日; 70年后的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欢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据悉,本次晚会旨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核心思想,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为主题,采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弘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增强中国少年先锋队员的使命感与自豪感。同时汇聚善的力量,组织动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共同助力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公益事业,为孩子们献上一个别具一格、欢乐绚丽的六一儿童节晚会。

李梦潇 (2).jpg

  在本次晚会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这个备受瞩目的舞台上,他就是我们熟悉的小小少年李梦潇。在央视著名主持人金龟子的引领下,现场所有观众被带入到少先队的故事中,在这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中,李梦潇通过一个少年的独特角度,用他从容淡定、情真意切,饱满激情的情景主持,用他的独特视角回望历史和叙述每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每到动情处,都深深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不仅如此,当晚会进入令人期待的励志篇章,这一篇章旨在帮助有艺术梦想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李梦潇再次携手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梁国庆,作为讲述人娓娓道来,标准的咬字、吐字、发音、归韵,用贴切的表情和自然的肢体表演呈现出作品的灵魂,让大家的思绪沉浸在了舞台中,将整场晚会气氛烘托到极致。就主持方面而言,李梦潇对稿件的理解,情感方面的把握明显的高于同龄的孩子,他的思维相对于同龄孩子更成熟,眼界更宽,见识更远。而在串烧歌曲中,他的《小小少年》再次博得了阵阵喝彩声,李梦潇用自己嘹亮清澈的歌声,传递着他们这个年龄特有的青春朝气,展示出青少年的正能量,在学习中成长,在青春里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李梦潇 (3).jpg

  晚会最后,中国儿艺会阚丽君会长倾情演唱歌曲《孝道大中华》。她感慨地表示:“在今夜,大家能聚在这里,我很感动,真诚的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同仁对少儿文化艺术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关爱。感恩大家不仅在物质上捐赠,更在精神上关爱这些困境的孩子们。正是因为大家的奉献,我们才能把公益事业越做越好,让更多的儿童受益!”

李梦潇 (4).jpg

  晚会结束后,不少观众表示,本次晚会虽然星光熠熠,但最让他们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小小少年李梦潇,不仅青春帅气,更是在整台晚会中,全方面地展现了他的才华,无论是主持、情景展现还是歌唱,尤其是情景展现,李梦潇年纪虽小,但要赋予变化和层次的演绎,对他的语言、表演是巨大挑战,真的看到李梦潇成长了、长大了。

  心灵纯净如繁星,眼眸清澈如碧水,李梦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祝福所有的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这是我们最重要的节日,每一年都盼着这一天,今年的六一过得尤为精彩和难忘,有一首歌,唱了70年时光,依然气势磅礴;有一面旗帜,挂了70年的峥嵘,依然盎然向上。能和大朋友小朋友共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共庆六一儿童节,让身为少先队员的我倍感激动和骄傲。希望我们所有的少年儿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过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