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苟瀚中助阵“环塔之夜•六一儿童节公益晚会” 首唱九年前原创歌曲嗨翻全场

2019-06-04 12:2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日,“新锐唱作人”苟瀚中出席2019“环塔之夜•六一儿童节公益晚会”,并现场演唱了九年前创作的首支个人单曲《动画城》,为现场观众带去了童真欢乐的“六一”气氛。

苟瀚中1.JPG

苟瀚中2.JPG

  6月1日,“新锐唱作人”苟瀚中出席2019“环塔之夜•六一儿童节公益晚会”,并现场演唱了九年前创作的首支个人单曲《动画城》,为现场观众带去了童真欢乐的“六一”气氛。虽然演出当天苟瀚中抱病在身,但是依旧以高水准的扎实唱功嗨翻全场,一改往日的沉稳深情形象,以律动十足的欢乐现场打动无数观众,为当地小朋友们献上了一场完美的“六一”演出。

苟瀚中3.JPG

  当晚苟瀚中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一出场就引起观众阵阵欢呼,可谓是人气爆棚!当天苟瀚中带病开唱,虽然身体抱恙,但是依然以饱满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展现出专业歌手的过硬实力。在演出现场,苟瀚中首次演唱了九年前创作的歌曲《动画城》,歌曲节奏欢快跳跃,其中加入的动画人物形象立刻引起观众的共鸣,使得现场沉浸在美好的童年回忆当中。而苟瀚中的实力演唱无疑是演出一大亮点,刚一开口就凭借扎实的嗓音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台下的小朋友也随之唱和,使得“六一儿童节”的童真气氛弥漫全场,场面十分温暖感人,为此次“和田之行”画下完美句点。

苟瀚中4.JPG

  苟瀚中作为实力唱作人,一直致力于原创音乐的创作和推广,积极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不仅以深情温柔的情歌著称,在节奏型歌曲中也展现出非同一般的爆发力,期待日后他为我们带来更多样多元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苟瀚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