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硬核正能量!歌手依达《仰望的星光》获评夏日最应景歌曲

2019-06-04 14:0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依达虽是新人,但并不妨碍推出单曲后的人气。歌曲《仰望的星光》一上线便迅速飙升到新歌榜前三的位置

  毕业季来临,一首由知名音乐制作人Jerryc亲自操刀、新人歌手依达演唱的歌曲——《仰望的星光》成为了网友们心中最硬核的正能量励志歌曲之一。

歌手依达.jpg

  歌手依达虽是新人,但并不妨碍推出单曲后的人气。歌曲《仰望的星光》一上线便迅速飙升到新歌榜前三的位置,人气和热度都高居不下,甚至连续两天蝉联新歌榜第一,这让依达自己都大呼“没想到“!而在《仰望的星光》MV上线后,更是获得了大量的点赞和KOL自来水式安利,不少粉丝去KTV时也选择了这首歌。那么作为新人的第一支歌,为何能有这么大的“洗脑力”呢?

  这首《仰望的星光》曲风偏小清新,但却拥有很强大的正能量,这是因为这首歌蕴含了依达对初心的不懈追求。依达从小热爱唱歌,但却因为家庭原因从音乐学院毕业后暂时告别音乐,肩负起生活的重担。在社会中拼搏的她体验了艰辛也收获了成功,可从骨子中深爱唱歌的她对梦想不甘放弃,《仰望的星光》歌词正是为依达对梦想的倾诉“我心中那顆星星从不曾离开,帮我奋不顾身化成光芒,用笑容执着”。以旁观者角度看看依达的拼搏和努力,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她拥有无与伦比的感染力,这也是为何《仰望的星光》能拥有如此强大正能量和感染力的根本原因。

歌手依达《仰望的星光》.jpg

  MV中依达的表现也极为圈粉,或许是因为自己参与了作词,对歌曲理解极为到位的依达,每一个眼神都有着很强的感染力,这对于新人来讲很不容易,也能够看出依达在这几年也从未放弃过自我努力和专业进修。

  为梦想而奋斗的人,也许有挫折、也许有彷徨……但在磨砺中总能成功!依达就是这样,为了梦想而不断向前冲的她也一定会迎光而上,成为一颗能被“仰望的星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仰望的星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