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温情献唱《有你才有家的美》 热衷公益助力儿童成长

2019-06-05 11:2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钧甯作为春晖博爱爱心大使与春晖宝宝温情献唱《有你才有家的美》,歌曲已在全网正式发行。

   张钧甯.jpg

  近日,张钧甯作为春晖博爱爱心大使与春晖宝宝温情献唱《有你才有家的美》,歌曲已在全网正式发行。温情的声线与孩子稚嫩的嗓音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内心,一字一句都充满了力量与故事。张钧甯不仅倾情演唱主题曲,更无私参演了相关MV。此前,张钧甯还曾前往春晖关爱之家看望孤残儿童,并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张钧甯用如此有意义的方式参与其中,传递了春晖妈妈与孩子间满满的爱与牵挂,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关注失亲孤儿的成长。

  此次歌曲的推广得到各方无私的奉献与帮忙,张钧甯作为春晖博爱爱心大使,也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作为一份特殊的献礼送给每一位无私付出的春晖妈妈。在演艺事业发展的同时,依旧不忘投身公益,用行动一点一滴的影响着粉丝以及周边的人,共同感受公益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