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钧中歌会磅礴演绎《29》获盛赞 最严苛评委打出满分

2019-06-10 15:39: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6月8日播出的中歌会第六期节目中,许钧再次率领乐队,带来了他情感充沛的原创曲目《29》,最终斩获568的高分。

许钧中歌会磅礴演绎《29》获盛赞 (1).jpg

  近日,在6月8日播出的中歌会第六期节目中,许钧再次率领乐队,带来了他情感充沛的原创曲目《29》,最终斩获568的高分。最严苛的评委之一腾矢初老师,原本打算总决赛才打出100满分,却被许钧的音乐震撼,提前给出了满分。知名乐评人王磊更是高度盛赞:“许巍之后,中国内地流行乐坛最优秀的民谣摇滚音乐人就是许钧。”

许钧中歌会磅礴演绎《29》获盛赞 (2).jpg

  许钧《29》的现场版本极富戏剧张力,分段式的平铺直叙,起始处克制的平静,无规律的器乐编排,蕴藏暗流涌动的情绪,到最低音处大跳十四度的呐喊,猛烈的情感迸发造成直抵人心的灵魂冲击,营造出一种庞大的、穿透宇宙般的史诗感。歌词文本也是形意兼备,正如著名乐评人卢世伟评价道——许钧首先是一个诗人,他有自己哲学思考和语言风格,音乐的巧思和编排令我印象深刻。

许钧中歌会磅礴演绎《29》获盛赞 (3).jpg

  许钧也袒露这首歌是写给29岁的自己, “29岁我更清楚地认清了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年少的时候我给别人制造了太多麻烦,我写这歌的时候知道要少去伤害别人。”29岁许钧来到北京追寻音乐梦想,曾经住在一个六平方米的小屋子进行音乐创作,《29》之于许钧,是在音乐道路上“笃定”的一刻,更加笃定在自己坚持的道路上走下去。

许钧中歌会磅礴演绎《29》获盛赞 (4).jpg

许钧中歌会磅礴演绎《29》获盛赞 (5).jpg

  在中歌会两期的征程中,他演绎的曲目《致己》和《29》,都收录在2018个人专辑《事实上我没有名字》当中,而提及这张专辑名字的意义,许钧解释说:“一个好的音乐不是一个人完成的,我觉得其实自己不重要,我身边的那些人,才是带给我一点光亮的人。包括乐队老师,幕后的编曲混音,各种音乐家们,应该要把最美好最善意的祝福给他们。” 许钧在中歌会的完美表现,也让大家更加期待他后续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钧 中歌会 《29》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