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锐说唱音乐人Lattle最新专辑《LATTEの第一春》今日上线 探索无限音乐可能

2019-06-11 14:2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1日,由人气实力说唱音乐人Latte(徐昊)倾力打造的最新EP《LATTEの第一春》在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

《LATTEの第一春》今日上线.jpg

  6月11日,由人气实力说唱音乐人Latte(徐昊)倾力打造的最新EP《LATTEの第一春》在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十二首不同的歌曲,这一次Latte将生活日常里的细碎点滴和喜怒哀乐融入歌曲中,诉说对梦想、青春和自己的全部想象与期待,与听众完成片刻的人生交换。Latte倾注心力,此番创作不仅是对自己过去的致敬和总结,同时也是音乐路上的全新起点。据悉,《LATTEの第一春》一经发布,在各项榜单数据表现强势,歌曲点击率持续飙升,Lattle独特的说唱曲风,简单直接却饱含深意的歌词,以及充满生活气息的歌曲内涵,都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欣赏。在火热的夏天,“拉提旋风”强势而来,宣告着你的夏季即将被其点燃。

Latte携最新创作EP《LATTEの第一春》.jpg

  《LATTEの第一春》,既不是专辑里的歌名,也不来源于任何一句歌词,而是Latte对现时人生状态的表达。十二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十二种感受与人生,Latte把自己这些年来对生活的感受和思考用音乐书写,这不仅仅是他单纯的自我诉求,更是一场对舒适圈的逃离,一程全方位的挑战,一种对成长的渴望。他愿意用感受雕琢作品,用时间打磨音乐人生。EP封面以蓝色天空和五彩气球为背景,通过涂鸦形式展现一派青春活力气息,寄托了作者Latte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Lattle探索无限音乐可能.jpg

  此次Latte携最新创作EP《LATTEの第一春》与大家见面,十二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均有Latte本人操刀。曲风明快直接,立意则是饱含对青春和人生成长的生活哲学。有反映社会现象表达自我的《把你灌醉》,乍一听像一首迷幻系情歌rap,但细细品味歌词,就会发现Latte在表达对当今社会娱乐至上存在问题的鲜明立场。有富于中国风色彩的《侠客行》,歌词也飘逸如风,表达Latte对梦想和自由的追逐,对青春年少轻狂的不羁与洒脱。有轻快甜蜜的《Summer love song》,在这样一个夏天,听一首“日朋”风格的夏日情歌,感受到青春的小浪漫,亦有思考人生的《初老》,经历成长直面人生的反省。他独特的说唱曲风,富于磁性的嗓音,一经开唱则展现了不可抵挡的魅力,令人沉陷在他的音乐世界中。而他也在通过各种尝试和努力,探索自己音乐道路上的无限可能。

Lattle最新专辑《LATTEの第一春》.jpg

新锐说唱音乐人Lattle.jpg

  Latte(徐昊)是当今95后才气与实力兼备的新锐独立说唱音乐人,对音乐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作词能力、flow 创作能力出众,能够完美驾驭多种说唱曲风。自2015年红花会举办的“干一票”FREESTYLE BATTLE比赛中荣获“合肥赛区冠军”后,从此崭露头角,积极活跃在各种说唱表演活动和音乐节,为推动安徽说唱文化做出巨大贡献。据悉,Latte是心成娱乐公司签约艺人,该公司为Latte制定了缜密全面的发展规划,为其推动说唱艺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最新专辑《LATTEの第一春》Mixtape实体CD也将同步发行,相信他带着对音乐的自信与野心,能创造出更多精彩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