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在远方把感受唱给你听 孟慧圆全国巡演连唱三天

2019-06-13 09:4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0日至12日,心喜文化旗下SW厂牌新锐唱作人孟慧圆个人首次巡演“你知道我知道你”南京、苏州、杭州站相继落幕。现场氛围温情满满

   孟慧圆 宣传照1.jpg

  6月10日至12日,心喜文化旗下SW厂牌新锐唱作人孟慧圆个人首次巡演“你知道我知道你”南京、苏州、杭州站相继落幕。现场氛围温情满满,尽是旋律、歌声带来的宁静与美好,杭州、苏州站更有孟慧圆好友宁夏惊喜现身,与孟慧圆合唱《望江南》、《凉月如眉 》,并在孟慧圆演唱《我在图书馆的四楼》时进行暖心伴奏。

  自述式现场表达 用音乐展现内心世界

  三场巡演,孟慧圆都以一首《对岸》开启整晚音乐时光,相继演唱了最近的原创作品《怎么了》、《美美》、《不算》,还有已经发布过Demo的原创单曲《哈哈哈》、《小蘑菇》,以及还未发布的《想念拟人化 》、《背比》,而在南京站的隐藏歌单里,《植物学家的女儿》和《我在图书馆的四楼》也是尚未上线发行的新歌演唱。孟慧圆诗性的魅力嗓音环绕于场地的每一处,勾起乐迷们关于每一首歌的动人记忆。在短短的1个半小时内,现场乐迷们跟随孟慧圆的歌声思绪万千,不禁内心深处多了一份对生活的思考。

  巡演过程中,舞台颇多精彩,场下趣味十足,在苏州站山丘咖啡店里,孟慧圆与一只名叫“肉松卷”的小泰迪在一起互动良久,此前,她曾领养的一只即将被前主人抛弃小狗,这也正是孟慧圆歌曲《美美》的主人公。孟慧圆想藉由巡演“你知道我知道你”感谢过去的自己选择音乐这条路,并将这些的感谢回馈给所有始终如一、不曾离开的乐迷朋友们,这次,南京站的一个在场歌迷,喜欢孟慧圆整整七年,不只特地从外地赶来巡演,就连手机桌面也是她,这是偶像的力量,也是陪伴的力量。

  南京站上台之前,孟慧圆还与未能到现场的粉丝们进行了直播互动,粉丝们在直播中深情告白,音乐是孟慧圆永不停步的原动力,而粉丝的陪伴则给予了她坚持创作的勇气与意义,未来的日子里,孟慧圆将会尝试更多的音乐风格与形式,迎接更多的挑战与突破。

  恬淡自在挣脱固有框架 怀揣初心奔赴未来

  作为新锐唱作人的孟慧圆,她擅长创作或至真至诚或深情婉转的歌曲,她的嗓音清澈绵长。每首歌中,总有几句唱词能够落到你的心里。她自然随性的演唱方式加上淡雅十足的的舞台表现力,有冷调却不高傲,有淡然却不颓废,有内敛却不消极,有淡定却不做作。孟慧圆的内心中蕴含着巨大的情感能量,她带着直捣软肋的唱句狠狠扎进乐迷们的心灵深处。这是领悟后的味道,也是通透后的升华。

  孟慧圆2019全国巡演“你知道我知道你”南京、杭州、苏州站已圆满落下帷幕,“你知道我知道你”还会在更多城市与大家相见。乐迷朋友们要锁住以下的6座城市,6月18日广州、6月19日深圳、6月20日厦门、7月5日上海、7月27日武汉、7月28日长沙,全部巡演城市的售票环节都已开启。留出片刻时光,抽离出这个紧张的世界,穿越茫茫人海,一起聆听孟慧圆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慧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