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回归歌坛!温情歌者徐子峰公布婚讯引歌迷祝福

2019-06-13 12:5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4年凭借一首《我爱的你伤我最深》成功登上全亚音乐榜上榜推荐单曲的情伤歌者徐子峰

   1.jpg

  2014年凭借一首《我爱的你伤我最深》成功登上全亚音乐榜上榜推荐单曲的情伤歌者徐子峰,曾有原创金曲《男神徐子峰》袭卷国内各大音乐网络平台,被万千粉丝赞为“温情歌者”,此后因嗓子原因蛰伏至今。据悉,近期他正忙于制作歌曲与筹备复出,要继续用温暖而独特的声线给歌迷奉上听觉盛宴,同时,他还带来了个人的婚讯消息,可谓是双喜临门。

2.jpg

  出身于音乐世家的徐子峰,从小就在音乐方面展现了极高的天赋与极大的兴趣,在中学时就曾组建校园乐队。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励下,二十多岁的他独自闯荡,担任过酒吧驻唱。他的声线温暖而独特,与疗伤情歌的搭配相得益彰,在淡淡忧伤的旋律中,他的声音娓娓道来,如倾如诉,拥有穿透人心的力量。而作为一个原创歌手,才华横溢的他擅长用音乐纪念过往,抒发情感,表达满怀真诚的情感,演绎发自肺腑的感动。从《我爱的你伤我最深》到《男神徐子峰》,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他以“温情歌者”的创作演唱风格吸引了大批歌迷粉丝,之后为加多宝凉茶创作了歌曲《上火》,同年又创作了《恨透你的温柔》《红尘醉恋》等经典歌曲,受到了歌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3.jpg

  自嗓子出问题后,徐子峰几乎销声匿迹。网络平台上,他的歌曲评论区随处可见粉丝留言“期待男神归来”等字样,而在他心中,其实也始终未忘一直以来的音乐梦想,时刻在为复出做准备。值得高兴的是,在他透露复出好消息的同时,也官宣了另一个好消息——他将于6月18日与女友卢凤在浙江宁波象山举办婚礼。作为一个为爱痴情的真情歌者,他的每一个音符都包涵着对爱情的执着以及对现实生活幸福的渴望,而这个在他事业低谷时期陪伴在身边的女孩,则让温情歌者找到了自己的真情所在,满足了他对爱情、对生活、对幸福的向往。为此,他特地创作了一首《美丽新娘》,准备在婚礼当天为妻子献唱。好消息一经透露,徐子峰得到了大批歌迷的祝福,粉丝纷纷表示期待他的归来,同时也对他找到真爱送上诚挚祝福。

4.jpg

  尽管徐子峰的个人唱作实力曾被大批粉丝乐迷检验盖章过,但在当下歌坛,新生代歌手如雨后春笋般频出,他的复出之路必将面临不少困难。对此,徐子峰表示,他相信能在华语乐坛占有一席之地的经典一定是能够深入人心、震撼听众的声音,而已为复出筹备多时的他有足够的实力和自信。同时,执着多年的音乐梦想以及歌迷粉丝的翘首以待,都会给他带来力量,如今,加上新婚娇妻的支持和鼓励,他更有动力回归乐坛,以自己的声音再次掀起具有治愈力量的情伤歌曲热潮。而这一切,正如他所写的歌词那样“漫天的星光引领我去飞翔,幸福的路上有温暖的胸膛,未来和梦想是一片片晴朗,坚定着信仰让歌声去绽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子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