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ax马俊、艾热新歌《父与子》发布 畅聊比赛经历为《新说唱2》预热

2019-06-14 11:5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4日零点,Max马俊与艾热合作的新歌《父与子》正式上线,这首歌讲述了父子之间深厚的感情羁绊。

   1.jpeg

  6月14日零点,Max马俊与艾热合作的新歌《父与子》正式上线,这首歌讲述了父子之间深厚的感情羁绊。两位来自westside的兄弟,一个身为人父,一个初为人夫,在父亲节前夕,他们选择用hip-hop的态度,致敬自己的父亲。舒缓温情的旋律,真挚动人的歌词,一首rapper对于父子关系的回望和表达:“他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无比坚强却又脆弱的爸爸。”理解和感谢,时间流逝和记忆不灭,用这首歌曲,shout out to all the father&son.

  与此同时《刺猬电台》也在腾讯QQ、网易云音乐及喜马拉雅三个平台,今日起正式上线。Max马俊作为这档音频电台博客《刺猬电台》的Mc,他将在今后的节目中采访说唱歌手和潮流人士,了解《中国新说唱》台前幕后的故事,以及介绍中国hiphop和潮流文化。恰逢《中国新说唱2》首播,Max马俊和艾热会在《刺猬电台》首期节目中畅聊自己参加新说唱这一年来的改变。

  《中国新说唱》第二季也将在今晚超燃开场,第二季首战将再次回归体育馆海选,整个节目现场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众多实力rapper同时聚集再加上升级后的超严苛赛制,令四组制作人的考核陷入两难。精彩绝伦的《中国新说唱》第二季开幕大戏即将点燃。

  请大家多多关注Max马俊与艾热合作的新歌《父与子》,同时锁定《中国新说唱》第二季,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熟悉的千人海选,终于在这个夏天重回体育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ax马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