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带节奏神曲《宣言》在霸屏B站后 又火了一把?

2019-06-20 09:4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一首叫做《宣言》的歌曲火遍了整个网络,这是虎牙人气主播幼熙的新歌,上线即巅峰,被网友们翻唱、翻跳过很多版本。

  最近一首叫做《宣言》的歌曲火遍了整个网络,这是虎牙人气主播幼熙的新歌,上线即巅峰,被网友们翻唱、翻跳过很多版本。特别是在健身房,已经是瘦身必备BGM,B站上已经被誉为2019带节奏神曲。继B站大火之后,幼熙又推出了《宣言》Deluxe版,6月20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等音乐平台上线,网友们纷纷评价,这是想再火一把吗?

  《宣言》Deluxe版区别于前期的版本,偏电音风格,歌曲节奏感依旧很强,让人听了之后就会不知不觉自动抖腿。《宣言》第一版出来后,除了健身房外,迪厅、学校体育课、甚至是广场舞,都在播这首歌,这一次电音版上线,毫无悬念,打算把喜欢电音的少年们都收割了!

  在4月底的《宣言》首唱会上,幼熙回顾了从小到大的经历,舞蹈的启蒙史。关注幼熙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天生的舞者,也拥有完美的歌喉,经常会编一些好看的舞蹈给粉丝们展示。创作《宣言》的初衷就是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首属于自己的舞曲,在舞台上展示。

  《宣言》Deluxe版必将成为电音狂魔的热歌,让我们一起期待,幼熙在歌曲创作上带来更多的新惊喜!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宣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