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安魂曲》首次媒体探班 倪大红全身心沉浸角色

2019-06-21 16:3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0日,《安魂曲》中文版在排练厅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

《安魂曲》倪大红 (1).jpg

  6月20日,《安魂曲》中文版在排练厅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经过三周的紧密排练,在倪大红、孙莉、杜宁林等12位演员的精湛演出下,粗排就已经感动了在场的众人,联排表演结束后大家更是意犹未尽,剧中所传达的力量更是呼之欲出、耐人琢磨。

《安魂曲》倪大红 (2).jpg

《安魂曲》倪大红 (3).jpg

  倪大红的排练场装扮颇为闲适,麻制衣裤、老头儿鞋,以最舒适的状态进入角色。在媒体探班开始前的休息时间,倪大红就一直在排练厅自己反复排练、找感觉,时时刻刻都沉浸在角色里。同组的演员还对他开玩笑“练到连饭都不吃了”,足以见得他对这个角色的重视。

《安魂曲》倪大红 (4).jpg

《安魂曲》倪大红 (5).jpg

  《安魂曲》是以色列国宝级剧作家汉诺赫·列文的经典剧作,此次是首次排演中文版。当天排练的是老妇人去世及年轻母亲痛失爱子,倪大红饰演的制作棺材的刻薄老人背着算盘上场,依旧是沙哑的嗓音、沧桑的身形。在面对即将死去的妻子及失去孩子的年轻母亲,他也开始对自己过往的生命进行反思,从而道出底层人民的悲伤。

  据悉,《安魂曲》中文版还将在以色列著名戏剧导演雅伊尔·舍曼的指导下进行细节的反复调整、编排和磨合,并于7月17日-7月2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