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再见何洁》黑胶唱片限量发售 追求艺术诉说温暖爱意

2019-06-24 09:0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4月由音乐人何洁亲自担任专辑总监制的匠心之作《再见 何洁》实体上线。

   何洁.JPG

  今年4月由音乐人何洁亲自担任专辑总监制的匠心之作《再见 何洁》实体上线,当中饱含着何洁对生活的情愫以及对事物的所思所感,将她灵动的嗓音与音乐律动完好融合,一经上线便获得了众多乐迷的喜爱与推崇,更被乐评人及业内人士一致看好。而今,何洁将专辑《再见 何洁》再次精心制作,推出黑胶唱片版本,在淘宝平台限量发售。

  怀揣初心奔赴未来 每一首序曲都是爱的诗篇

  出道13年,何洁的不做作、很敢言的个性,使得她无时无刻不受到大众的关注,而她也在当中不断的反思自我,寻找生命的温度。带着对自我的询问、对生命意义的迷茫,经历时间洗礼,经历生命的铸造,最终汇聚成强大的力量,何洁将生命中每一份感动,每一份对生命的认知唱入歌中,用灵魂歌唱,于无形中绽放异彩。

  《再见 何洁》整张专辑制作耗时一年之久,从选歌、编曲到制作、混音何洁全程参与,收录的十首以爱的歌曲更是让人惊艳不已,一篇篇犹如爱的诗歌,巧思的序曲、动听的旋律、震慑心灵的词句,让人能从中得到生命的真谛,感受到爱的强大力量。何洁用一年的时间诠释爱与被爱,诠释成长与蜕变。我们感受到的是一份没有盲目的追从,无关市场声量、销量数字的匠心之作,是回到纯粹、自由、美好的音乐本身,为听者心中种下一份爱的种子的音乐美学,数字与实体专辑一经上线便被业内人士所推荐,乐迷们更是对其赞不绝口。

  追求极致寻找真我 将音乐艺术表达完美呈现

  作为一名音乐人,何洁除了对音乐追求极致以外,对于作品的呈现与质感更是要求苛刻,尽力做到最好。在专辑制作初期,何洁便希望《再见 何洁》能够给人留下更深的印象,表达怀念、表达创新、表达爱,并提出制作黑胶唱片的想法,将其列入到实施计划中。而今,何洁忽略制作难度与成本,将黑胶唱片《再见 何洁》正式推出。

  除了令人惊喜的黑胶唱片外,黑胶歌词本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延续实体专辑的设计理念,歌词本封面采用充满梦幻感的叠加镂空设计,随着每一页的展开,如同缓缓步入丛林深处,一步步寻找生命中最珍贵的宝盒,从而更透彻的表达《再见 何洁》的真正含义,在聆听探索中寻找生命中的挚爱。

  这一份充满灵魂、真实而纯粹的匠心之作,不管是从音乐本身的美感,还是装帧之作的巧思、歌曲内容的温暖纯净,都值得我们去探索与感知其中的奥秘与独特,感受何洁灵魂深处的温度与对世界的认知。同时也期待何洁能用她纯净美好的声线传递更多的属于她心灵深处的温度,给乐迷带来更多的有态度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再见何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