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松伶现身《妈妈咪呀》主创分享会 探讨角色介绍剧目亮点

2019-06-24 09:36: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陈松伶领衔主演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7月在上海开启新一轮巡回演出。

   陈松伶 妈妈咪呀.jpg

  由演员陈松伶领衔主演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7月在上海开启新一轮巡回演出,近日,陈松伶现身该剧主创见面会,其上身穿白色镂空上衣,下着蓝色牛仔短裤,搭配白色帆布鞋,披肩长发知性温柔,带来清新纯净的夏日明朗气息。

  当天的见面会上,《妈妈咪呀》中方导演首先介绍了这一季音乐剧在制作上的亮点以及剧中几位经典女性角色,随后女主角Donna饰演者陈松伶分享了自己对于该角色的心得感悟,探讨如何去理解和诠释Donna。陈松伶的发言以及与观众的互动使得现场氛围愉快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音乐剧《妈妈咪呀》因代表21世纪百老汇艺术风范而享誉全球,演员陈松伶以其出色的音乐表演能力在去年受邀作为主角出演中文版《妈妈咪呀》,她的精彩演绎为这部经典音乐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历经广州、北京、南京、重庆四个城市的巡演后,《妈妈咪呀》即将于今年7月19日登陆上海,期待陈松伶带来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松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