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品冠新单《最佳前任》MV上线 化身钢琴师上演激情剧中剧

2019-06-27 11:1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7日,品冠“去你的幸福”主题曲《最佳前任》MV上线。最佳前任》这首歌通过一个暗伤的故事,由品冠温暖的音色诠释“去你的幸福”,从宏观的角度解读幸福的层次。

  6月27日,品冠“去你的幸福”主题曲《最佳前任》MV上线。最佳前任》这首歌通过一个暗伤的故事,由品冠温暖的音色诠释“去你的幸福”,从宏观的角度解读幸福的层次。此次MV用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呈现这种戏剧冲突。导演精心撰写了脚本,把整个MV变成了一个戏中戏,由品冠化身钢琴师上演激情剧中剧。

品冠《最佳前任》宣传照 (1).jpg

  《最佳前任》的故事讲的是,一个人渣型前任邀请你去参加婚礼。之所以叫“最佳前任”,是源自歌词里,自己和新人们在婚礼现场表现得体、入木三分的表演,就像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演员一样,一场婚礼,就像一场宾主尽欢的大戏。词作者放了很多暗语在歌词里,让表面上祥和喜庆的词句,都变成主人公内心的潜台词,比如“穿一身黑”,是去葬礼还是婚礼?“去你的婚宴”,去你的幸福。“愿他动人钻戒,一生不会贬”,钻戒会不会贬不知道,但人会不会变,大概是一定的……副歌里每一句祝福,细嚼起来都是耐人寻味的苦。

品冠《最佳前任》宣传照 (2).jpg

  基于音乐的主题和内容,《最佳前任》的MV导演Ares Wu说,品冠这次的专辑用第三者的视角讲人间发生的故事,非常有趣,所以想要用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呈现这种戏剧冲突。导演精心撰写了脚本,把整个MV变成了一个戏中戏。让品冠扮演举办音乐会的钢琴师,男女主角是参与这次音乐会的舞者。即是钢琴师品冠音乐里的故事,也是舞台上的男女舞者之间的故事。为了增加戏剧张力,导演还给男女主角的故事,安排了一场唯美的激情戏,让品冠直言这是他有史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支MV了,还好不用自己演,不然回家就难交代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