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隔六年重新出发 李尚尚最新单曲全网上线

2019-06-28 09:2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歌手李尚尚最新单曲《我最想要的》正式上线,自2013年推出首张专辑后,时隔六年再次出发。

   李尚尚.jpg

  今日,歌手李尚尚最新单曲《我最想要的》正式上线,自2013年推出首张专辑后,时隔六年再次出发。作为国内某档歌手选秀节目冠军的李尚尚,将自己六年中的沉淀融入到整首歌曲中,运用气势磅礴的曲风,细腻的歌词体现出了现实生活中的百态。

  据悉,该首单曲除了由曾经为坤音四子制作专辑的金牌制作人姚健亲自操刀词曲外,更有李荣浩、林忆莲等多位天王天后级人物御用混音师周天澈的鼎力相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音乐本身,经纪公司更特别策划并制作了一部命名为《时间里的花》的音乐微电影,用画面衬托出歌曲中的深层含义,该部微电影将会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

  由于多种原因,李尚尚在这6年中一直没有再从事音乐事业,期间完成了从音乐人到商人的转变,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也正因此让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加的平和和沉稳。最新单曲《我最想要的》表达了李尚尚对于这些年来的感悟,也想通过音乐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更想和一直对他不离不弃的粉丝说一声感谢。

  未来,重新回归音乐的李尚尚,会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尚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