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AI周延成都献唱世警会 继共青团之后再获官方点赞

2019-07-01 18:2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9日晚,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欢乐与荣耀”演唱会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唱响,GAI周延、薛之谦、谭维维、胡夏、王栎鑫等人应邀担任助阵嘉宾,共用歌声迎接世警会的到来。

  6月29日晚,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欢乐与荣耀”演唱会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唱响,GAI周延、薛之谦、谭维维、胡夏、王栎鑫等人应邀担任助阵嘉宾,共用歌声迎接世警会的到来。

GAI周延 (1).jpg

GAI周延 (2).jpg

GAI周延 (3).jpg

  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是一项世界范围内的体育赛事,素有“警察消防员奥运会”之称,每两年举行一次。目的是增强警察和消防队员的体质,今年第一次在中国举办。这场演唱会则是为迎接世界各地的警察和消防员。在现场,GAI周延一连演唱了《大人物》、《苦行僧》、《光宗耀祖》、《华夏》、《沧海一声笑》五首代表歌曲。无论是《沧海一声笑》的傲骨,还是《华夏》中国风格的大气磅礴,GAI周延的正能量与燃爆全场的大气都引发了现场狂热的浪潮,完美地契合了“欢乐与荣耀”的主题。

GAI周延 (4).jpg

  作为新华流说唱领军者的GAI周延,这一次能够被邀请担任演唱嘉宾,代表了主流及大众对其作品和演唱风格的认可,微博@平安成都 更是在GAI微博下留言表示感谢。其实在不久之前,GAI周延的《华夏》、《万里长城》也在微博被共青团中央翻牌评论肯定,这也意味着一路摸爬滚打却未放弃的GAI周延,用新华流说唱的前锋的态度在音乐舞台上从小众走向了主流!

GAI周延 (5).jpg

GAI周延 (6).jpg

  GAI周延从这些众人熟知意象中,探索到的文化与传统的深意,并与自己音乐结合,将传统精神的正能量以全新的说唱方式注入,并非一夕之事。听过GAI周延当天现场的五首连唱,对于GAI周延7月20日将在上海首发开启的2019“盖·世”巡回演唱会期待值更是爆棚,希望2019的夏天GAI周延用自己的正能量与自己的音乐初心再度让这个夏天因为GAI而燥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AI周延 世警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