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心深触》正在热播,Swaggie杨舒涵燃情献唱

2019-07-04 10:1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心深触OST Part.3》今天正式上线,说唱女歌手Swaggie杨舒涵燃情献唱,用说唱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独特魅力。

   1.杨舒涵《unmask》.jpg

  悬疑爱情剧《我心深触》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神秘莫测的案件逐渐明朗,高能的剧情不断上演,该剧因此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观众。《我心深触OST Part.3》今天正式上线,说唱女歌手Swaggie杨舒涵燃情献唱,用说唱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独特魅力。

  Swaggie杨舒涵燃情献唱,说唱风格展现不同剧情色彩

  《我心深触OST Part.3》包含了两个版本的《Unmask》,在《Unmask-1》和《Umask-2》中,说唱女歌手Swaggie杨舒涵以不同的风格色彩,展现出高超的说唱技巧。充满个性化的歌词,通过说唱演绎,节奏与曲调完美融合。

  Swaggie杨舒涵直接参与《我心深触OST Part.3》两首歌曲的说唱制作,展现了她作为音乐艺术家的一面。《Unmask-1》配合流行节奏展现出扎实紧密的说唱技巧,流畅的flow,表达出为梦想不顾一切奔跑的决心。《Umask-2》以小调风格结合震撼鼓点,后半段逐渐爆发的说唱充满力量感,很能打动听众。

  爱情悬疑剧《我心深触》正在热播,高能剧情不断上演

  《我心深触》是由周澄奥、王可如、李茂、崔心心、王新等领衔主演的爱情悬疑剧,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讲述拥有神奇能力的孔逸飞与双重人格的韩冰,在惊心动魄的离奇案件中揭秘真相并互相治愈的故事。

  随着剧情的深入,高能不断上演。抽丝剥茧后,幕后BOSS逐渐显现。在追剧的同时,网友们纷纷猜测接下来的剧情走向。而孔逸飞和韩冰最终将何去何从,还要等到剧情最后才能揭晓。

  《我心深触OST Part.3》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一起来感受不同风格的《Unmask》。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舒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