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惠颖新歌《在所难免》发布会上海报首曝光!

2019-07-04 10:4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惠颖用最真诚的声音来诠释爱情中的选择。没有声嘶力竭的呐喊,只有最简单的歌词和一颗曾经爱过的心。

   1.jpg

  今日,歌手惠颖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EP《记得微笑》来京作宣传时,还带来了她即将发行的新歌《在所难免》并且新歌海报也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同时亮相,预计将在7月6日全网上线。

  一个人的时候,想你“在所难免”,不是在装可怜,而是在我心里你从未走远!

  歌手惠颖用最真诚的声音来诠释爱情中的选择。没有声嘶力竭的呐喊,只有最简单的歌词和一颗曾经爱过的心。

  据惠颖的经纪公司北京铂钥天下透漏:此次力邀著名音乐人张瀚元和阿任两位老师联手倾力打造,是放下还是留恋,让我们在歌声中共勉。

2.jpg

  单曲《在所难免》从酝酿积聚到录音,慧颖将《在所难免》的感情基调完好的把控,用沉稳而不失甜美的声线诠释歌曲,把人们都带回到了过去。随着歌发布的宣传照曝光,与歌曲主题想契合,别有一番扎人心弦的滋味。

  对音乐的喜爱与追求,使得惠颖在音乐上不断突破,早先发布的原创单曲 《记得微笑》 均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随着惠颖越来越多的原创作品不断推出,不禁让大众更加期待她在未来音乐道路上的发展,也让我们一起聆听惠颖,感受她的音乐故事与蜕变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惠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