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赫拉安娜倾情演绎话剧 跨年龄角色获好评

2019-07-08 11:2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赫拉安娜出演的话剧《八月奥色治郡》在北京电影学院倾情开演。

  近日,由赫拉安娜出演的话剧《八月奥色治郡》在北京电影学院倾情开演。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16级表演国际本科班的在读学生,此次话剧演出是她在本科阶段最后一部在剧场中演出的戏剧作品。

赫拉安娜01.jpg

赫拉安娜02.jpg

  此次演出,赫拉安娜饰演的是一个面临中年危机女人芭芭拉·富涵,在父亲意外过世之后,如何面对无法自控的母亲和关系复杂的一家人,找到真实的自我,成为全场最大亮点。作为1996年的新人演员,赫拉安娜此次挑战跨年龄角色,演技颇受肯定。在场观众表示:“安娜舞台爆发力很强,还想二刷。”安娜也透露:“为了这个作品,老师和同学们反复排练,揣摩人物性格,对我也是特别大的提升。”

赫拉安娜03.jpg

赫拉安娜04.jpg

  据悉,赫拉安娜为了梦想毅然来到中国发展,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不仅参演了电视剧《南京谈判》、电影《凛冬夜》等影视作品,还参与了不同类型的舞台剧表演,以及爱马仕、香奈儿等广告拍。在表演方面极具天赋的她,未来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赫拉安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