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际新锐唱作人James Lee亮相三亚 惊艳开嗓点燃盛夏狂欢

2019-07-08 11:41: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5日,国际新锐唱作人James Lee出席三亚,现场献唱《The Light》,《Let’s get away》以及《Up》三首歌曲,带动全场感受电子音乐舞台的魅力,点燃这个夏夜的狂欢。

James Lee.jpg

  7月5日,国际新锐唱作人James Lee出席三亚,现场献唱《The Light》,《Let’s get away》以及《Up》三首歌曲,带动全场感受电子音乐舞台的魅力,点燃这个夏夜的狂欢。当天,James还与张惠妹、王力宏、胡彦斌、A-Lin 、平安、庄心妍等多位歌手同台演出,演出中James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现场引起粉丝尖叫声不断。

James Lee亮相三亚.jpg

James Lee三亚献唱.jpg

  据悉,此前James以唱作人身份与演员Angelababy共同合作单曲《飞》,在各大音乐平台榜单均取得很好成绩,2019年James将与更多中国的艺人进行音乐上的深度合作,他的全新专辑也在稳步制作之中。同时,James还将开启东南亚、美国巡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James Le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