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JADE新作《潜水艇》上线 慵懒嗓音引领轻摇滚风潮

2019-07-10 10:06: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摇滚乐团JADE再推新作,单曲《潜水艇》以舒缓流畅的清扬节奏继续演绎独属于JADE的另类音乐。

   JADE.jpg

  近日,摇滚乐团JADE再推新作,单曲《潜水艇》以舒缓流畅的清扬节奏继续演绎独属于JADE的另类音乐,不同于之前发布的两首强劲摇滚曲风作品,《潜水艇》以让人留恋的轻摇滚律动,再次为观众带去耳目一新的听觉快感,搭配慵懒的嗓音,不禁勾起观众更多兴趣。

  每个音乐人都有各自的音乐态度,在JADE组合的音乐中,他们的表达则更为大胆与疯狂。善于打破成规,推崇自由和个性,即便做不合群的个体也不愿将就随波逐流,所以,JADE的摇滚人生才会被另眼相待,而这次在单曲《潜水艇》中,他们也学会放手尝试给人生按下暂停键,将梦想暂且搁浅,偃下激情与反抗,坠入深海不惧窒息。潇洒的吉他和弦,肆意的慵懒浅唱,营造眼前这座看似轻松散漫的舒适圈,本以为就此跟着音乐做一个乖巧的听众,试着放空静心感受嘈杂之外的难得清静,不巧,愈渐高涨的鼓点旋律打破了暂缓的心绪,仿佛是隐藏于身体深处不甘平凡的因子,跃跃欲试想要打破这份平静。

  有些人注定是为音乐而生,不管是选择安分,还是奋进,总是无法掩盖住那份从不服输的倔强。JADE以《潜水艇》轻摇滚的抒情表达,充分展现组合感性一面,性格迥异的二人组在音乐世界达成了统一,也让歌迷见识到实力音乐的真正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JAD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