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Hulu Boyz首张EP《此刻只有你共我》发布 唱出浪漫的夏日白日梦

2019-07-11 11:4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好的音乐千变万化,给你力量、给你画面、给你想象……近日崛起的一支新乐队Hulu Boyz在7月11日发布了他们的首张EP《此刻只有你共我》,为我们带来了具有多样画面感的音乐。

hulu boyz EP封面.jpg

  好的音乐千变万化,给你力量、给你画面、给你想象……近日崛起的一支新乐队Hulu Boyz在7月11日发布了他们的首张EP《此刻只有你共我》,为我们带来了具有多样画面感的音乐。

  随着《乐队的夏天》热播,很多新生代乐队不断崛起,而Hulu Boyz着实可以算得上是这一批乐团之中的一抹亮色。Hulu Boyz由主唱、吉他:库金,吉他:立生,贝斯:张君声和鼓手:Qu组成,四位成员相识于求学期间,相近的音乐爱好品味将四人链接在了一起。他们用复古的音色和独特的表达方式,确保了一种无节制的温柔在你耳畔肆意流动。浪漫而充满想象力的歌曲,带着听众飘离现实,仿佛一场美妙的白日梦。

huluboyz宣传图新.jpeg

  《此刻只有你共我》是Hulu Boyz的首张录音室EP。这张EP用三首歌曲编织了一个浪漫又略带忧伤的故事:《最好的想念》是一首温柔的情歌,复古的旋律带来的不止是80年代色彩的感觉,还有那个年代关于爱情特有的浪漫和冲动;而《别哭女孩》则是抒情摇滚的曲风,以“Don't cry girl”的合唱结束充满鼓励,中和整首作品的哀伤;另一首《彩虹恋人》借鉴运用了The Beatles的演奏方式,直接单一鼓组音色,让歌曲律动传递感更直接。他们十分擅长用悠扬的旋律营造出让人沉迷的气氛,不得不说《此刻只有你共我》把这一点完成得很好。

  这个夏天,Hulu Boyz带着他们的全新EP首次走到你的面前,这群热爱音乐的青年放声歌唱,唱出生活里的极致浪漫,以慰藉都市里每一个孤独的灵魂。他们用无法定义的方式,为你编织这一整个夏天的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