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艾月媛发新专辑《爱·月圆》单曲《麻花辫》 演绎“两小无猜”痴情新境界

2019-07-12 11:2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7月,青年歌手唐艾月媛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麻花辫》,这首新式国风民谣风格的歌曲可谓是给予了长久喜爱她歌声的听众们一份盛夏惊喜。

唐艾月媛发新专辑《爱·月圆》单曲《麻花辫》 (1).jpg

  2019年7月,青年歌手唐艾月媛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麻花辫》,这首新式国风民谣风格的歌曲可谓是给予了长久喜爱她歌声的听众们一份盛夏惊喜。专辑中的单曲《麻花辫》,则尽显唐艾月媛演唱实力,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大歌迷的赞誉,也获得了许多圈内前辈的肯定。据悉,《麻花辫》是由军创同合(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音乐制作人罗其鹏作曲、何跃作词,为唐艾月媛量身打造的全新音乐单曲,经唐艾月媛的倾情演绎,是一首充满回味与纯真的优质音乐作品。三位音乐人此番强强联合,也足以体现出唐艾月媛全新专辑的品质与诚意。

唐艾月媛发新专辑《爱·月圆》单曲《麻花辫》 (2).jpg

  歌曲《麻花辫》单从歌名中就可感受到浓浓的纯情与回忆感,唐艾月媛用类似耳边轻语的演唱方式将听众记忆牵引到童年画面,“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一句经典童谣展现两小无猜、情定终身的美好。整首歌曲充满欲说还休的情愫既让人联想到少女的娇羞与痴情,又充分体现出旋律的温润与灵动。一向勇于尝试将民族演唱技法与其它灵感元素相融合的唐艾月媛,在这首歌曲的演唱呈现上依然保持了惯有的真挚情感与演唱水准,在演唱中流露出一位专业歌手对“青梅竹马定终身”的爱情理解与诠释,温柔甜美的嗓音刻画出童心未逝、懵懂痴情的景象触动听众们自身年少初恋的过往回忆,让人过耳不忘。

  在音乐的道路上,唐艾月媛不乏名师指点,师从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万山红教授的她,自在校期间就多次参加了国内大型文艺晚会演出和音乐会。唐艾月媛对于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她深知需要在多年专业学习的经验基础之上,不停挑战自我,在歌曲创作方面唯有积极尝试各类题材与形式,才会在这条音乐梦想之路上越走越远。未来,唐艾月媛依然会用她对音乐的热情和执着,为广大听众带来更多更好的动听作品,2019年7月8日推出的专辑《爱·月圆》用高品质的音乐作品记录音乐道路上的每一步历程以回馈热爱她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