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夜行》天津站圆满结束 韩雪出色表现获超高人气

2019-07-15 11:1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7月14日),由韩雪和刘令飞主演,染空间出品并制作,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人气作品《白夜行》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结束了在天津站的演出。此次演出共持续了两天,共两场。

  昨日(7月14日),由韩雪和刘令飞主演,染空间出品并制作,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人气作品《白夜行》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结束了在天津站的演出。此次演出共持续了两天,共两场。作为音乐剧《白夜行》春夏巡演的最后一个城市,观众们的热情也给这次巡演添加了一抹亮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韩雪.jpg

  这是音乐剧《白夜行》首次来到天津进行演出,承担着春夏巡演最后一个城市的重任,观众们的热情也不负众望的点燃了这个七月的北方城市。两场演出场场爆满,演员上下班的通道更是围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热情观众。饰演本剧女主角“唐泽雪穗”的韩雪,也用她精彩的演出回馈来到剧场观看的观众, “就是我心中唐泽雪穗的样子,太符合了”“韩雪唱的好,演的好,值得。” 好评不停,收获了无数到场观众们对她的肯定。

2韩雪.jpg

  有趣的是,这次春夏巡演的末场演出,被前来观看演出的韩雪粉丝们称为“年会团建”。韩雪也在每次演出后的日常打卡微博中回应这个特别的称呼“祝大家年会快乐”。而作为末场演出,自然也是少不了彩蛋环节,唐泽雪穗和桐原亮司在剧中的悲剧结局也在这次的彩蛋中得到了圆满,在所有演员和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完成了两人的婚礼,完成了剧粉心中的一丝牵挂,“终于看到了彩蛋,末场福利太好了”“来对了,秋冬巡演等我继续报道”。网友自发写的众多repo也足以看出这部音乐剧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3韩雪.jpg

  据悉,音乐剧《白夜行》的春夏巡演已经圆满结束。没有看到的观众也不要遗憾,下半年秋冬巡演已经开启,作为首站城市,杭州站的演出即将在8月30日和31日和各位观众见面,作为女主演的韩雪在本次巡演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