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繁星《陈情令》见面会呆萌可爱 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

2019-07-15 12:1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演员肖战、王一博、郑繁星等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

郑繁星《陈情令》见面会呆萌可爱.jpg

  近日,由演员肖战、王一博、郑繁星等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该剧围绕主人公魏无羡和挚友蓝忘机,讲述了两位志同道合的侠义之士立志出肩负弱选择脱离江湖之争的故事。为更好弘扬剧中蕴含的文化内涵,该剧在7月13日和7月14日连续两天举办线下见面会,和媒体观众进行交流。蓝思追扮演者郑繁星出席了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许多热心粉丝狂叫:“郑繁星小哥哥太可爱了”。

郑繁星呆萌可爱圈粉无数.jpg

  郑繁星身后挂起小尾巴 造型别致俏皮不失可爱

  7月13日,徐州见面会现场,郑繁星身着深蓝色夹克搭配黑色牛仔裤,又酷又甜,而腰间别着的“小尾巴”造型则可爱十足。如果说剧里的蓝思追是气质雅正的美少年,而戏外的郑繁星同样也是沉静害羞的奶萌少年。现场和粉丝互动环节,郑繁星还是略带羞涩,他紧张捂嘴笑的样子也让许多观众接受到一大波可爱暴击。现场为粉丝签名的时候,他也非常礼貌客气,对每一个签名的粉丝都会非常乖巧地鞠躬道谢。他的乖巧礼貌圈粉无数,赢得现场许多粉丝的喜爱。

郑繁星意外成游戏黑洞.jpg

  郑繁星意外成游戏黑洞 呆萌可爱圈粉无数

  在7月14日广州见面会上,郑繁星身着纯白外套内搭简约白T,仿若干净的邻家男孩,清爽简单,少年感十足。在粉丝互动环节,略带羞涩的郑繁星因过度紧张,在回答竟意外成为游戏黑洞,不断搓手的样子被许多粉丝大叫可爱。在之后挑战绕口令时,郑繁星的塑料普通话遭到严峻挑战,连读两遍都失败,最后无奈崩溃。现场为粉丝签名的时候,郑繁星也非常礼貌客气,对每一个签名的粉丝都会非常乖巧地鞠躬道谢。许多热心粉丝表示郑繁星对蓝思追的演绎恰到好处,角色气质高度还原,也有很多粉丝对郑繁星的演技给予认可“繁星的眼睛里有星星,真的是蓝思追本人了”,还有粉丝感慨“选角太神了,演蓝思追的演员让人惊喜”。

郑繁星造型别致俏皮不失可爱.jpg

  目前,《陈情令》正在热播,郑繁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他收获众多粉丝,能够得到大家认可也无愧于他的努力。在后续剧情中,郑繁星饰演的蓝思追还将有更精彩的表现,敬请关注腾讯视频每周一至周三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