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博浙江卫视年中音乐盛典演绎原创 张亚东一脸姨母笑

2019-07-16 10:1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3日,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在重庆顺利开启直播,本次音乐盛会围绕“让原创发声”的主题。

梁博 (1).jpg

  7月13日,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在重庆顺利开启直播,本次音乐盛会围绕“让原创发声”的主题,由原创召集人周杰伦与原创推荐人王俊凯共同发起,携手众多实力音乐人齐聚盛会,A-Lin、陈粒、丁世光、杭盖乐队、胡彦斌、华晨宇、李健、李荣浩、梁博、毛不易、R3HAB、田馥甄、萧敬腾、郑钧等相继登台献唱。

梁博 (2).jpg

梁博 (3).jpg

  本次盛会,之前在《我是唱作人》有着出色表现的梁博选择演绎歌曲《黑夜中》,诺大的音乐舞台下,梁博依旧一身简洁的黑T现身,自弹吉他缓缓歌唱,身后乐队自带强大气场。在绚烂变换的大屏幕背景下,现场逐渐被自由肆意的音乐氛围所笼罩。除了本身过硬的创作能力,梁博不俗的唱功也逐渐让现场万余名听众更加陶醉在音乐的世界里,坐在台下的嘉宾们也都不由自主的跟随着歌曲旋律而动,现场气氛更入佳境。

梁博 (4).jpg

  出道七年,梁博始终专注于原创音乐的产出,用作品说话,身体力行的践行“有原创,才会有传唱”,所作歌曲在保持个人风格的基础上也不断打动着更多的听众。这也与本次盛会的主题相契合,让原创发声,用音乐记录时代。

梁博 (5).jpg

  越来越多的实力音乐人及优质原创作品涌现,这也让人相信,华语乐坛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