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天龙凭借歌曲《如果相遇是个错》荣获网络人气飙升

2019-07-17 15:1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成天龙演唱、马宋河 赵荣誉作词、赵荣誉作曲的歌曲《如果相遇是个错》在各大播放器平台热度飙升。

成天龙 (1).jpg

  近日,由成天龙演唱、马宋河 赵荣誉作词、赵荣誉作曲的歌曲《如果相遇是个错》在各大播放器平台热度飙升。该歌曲于2017年3月16日全网发行!歌曲《如果相遇是个错》携手多位音乐人联手打造,1992年12月19日出生于云南省文山市的词曲唱作人成天龙原名余康金深情演唱。

成天龙 (2).jpg

  在爱情里无论爱的深还是爱的浅,最后还是各奔东西。如果这一切遇见都是错,那么就像歌曲中提到的为何遇到了我?成天龙用他独特的嗓音,演绎者情歌之痛。爱情里的酸甜苦辣都融合了在这首《如果相遇是个错》歌曲里,如今的爱情也都是经不起风吹雨打,但听众者听过这首歌《如果相遇是个错》的人都会产生共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