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投资公司亏损甩锅王力宏演唱会?工作室声明回应不实信息

2019-07-19 14:5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9日,王力宏工作室发表紧急声明,针对近日自媒体发表题为《投资王力宏演唱会两年反亏5000万?

  7月19日,王力宏工作室发表紧急声明,针对近日自媒体发表题为《投资王力宏演唱会两年反亏5000万?这家公司提前终止合约》等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报道,进行澄清以最大限度还原客观事实。

王力宏工作室 (1).jpeg

  声明中指出,据公开资料显示: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因从去年五月开始股票大幅跌落,公司市场价值仅剩下16%,以及其他投资项目亏损导致违反双方合同约定。而王力宏方则不愿歌迷失望继续坚持演出,同样遭受了巨额经济亏损。从去年10月开始,王力宏方先后向当代东方致送了《敦促函》《通知函》,希望能够提前结束合作,最终双方于2019年7月11日完成当代东方签署代理的14场演唱会后结束独家代理合作。这一因当代东方单方面原因导致的违约,反而被自媒体断章取义以偏概全,导致王力宏形象严重受损。

王力宏工作室 (2).jpeg

  事实上,王力宏的演唱会一直受到歌迷粉丝们的大力支持,演唱会在海口站获得了1小时破千万、1天破1500万的优异成绩,主办方还专门制作庆祝演唱会突破2亿票房的“2亿冰雕”。王力宏工作室则转发声明稿表示《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继续举办并感谢了歌迷们的关注和支持。

  文字的力量是强大的,希望媒体朋友们在传播信息的时候尊重事实,避免误导网友,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力宏工作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