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楠惜发布电影推广曲《给我听好》 彰显年轻新态度

2019-07-22 14:5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宋楠惜发布首支个人单曲《给我听好》,展现个性独特的一面。同时该曲也作为电影《跳舞吧!大象》宣传推广曲,全网发行。

  今日,宋楠惜发布首支个人单曲《给我听好》,展现个性独特的一面。同时该曲也作为电影《跳舞吧!大象》宣传推广曲,全网发行。

宋楠惜发布电影推广曲《给我听好》 (1).jpeg

  片中宋楠惜饰演的成小果是一个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形象,她默默承受着父母“厚重”的期盼,但却在内心充斥着自己的想法,是乖巧的“反叛者”,也是芸芸众生中的你和我。

宋楠惜发布电影推广曲《给我听好》 (2).jpeg

  宋楠惜充满磁性的嗓音与电音元素碰撞出的火花,告诉着我们:“不要去在意外界的评判指责,保留内心的行为准则;不被外界的声音干扰,回归自然的本心就好。每个人都是最普通的个体,却都可以在自己的生命里熠熠生辉。我们既然有主动选择自己人生方向的权利,那就为自己全力以赴,奋力奔跑。甩掉质疑与嘲笑,保持初心,保持思考,坚定且无畏地去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这是她与世界的对话,是自我的宣言。

宋楠惜发布电影推广曲《给我听好》 (3).jpeg

  今天,她把宋楠惜唱给你听。

宋楠惜发布电影推广曲《给我听好》 (4).jpeg

  7月26,她把成小果,带给你看。

宋楠惜发布电影推广曲《给我听好》 (5).jpeg

  再糟糕的人生,也有发光的权利,让我们为了那一次,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