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暑期开耍啦:“俄罗斯国家技巧秀亚洲盛典”登陆南京,燃情抢票中!

2019-07-26 09:2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暑假来袭,除了无穷无尽的辅导班、早已去过上百次的动物园和游乐场,还有什么地方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快乐玩耍呢?

  暑假来袭,除了无穷无尽的辅导班、早已去过上百次的动物园和游乐场,还有什么地方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快乐玩耍呢?

  当然有了!

  就在8月10日,世界上最富盛名的马戏艺术表演“俄罗斯国家技巧秀亚洲盛典”,将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火爆上演,届时将会给小朋友、大朋友们带来惊爆眼球的精彩表演!

俄罗斯国家技巧秀亚洲盛典 (1).jpg

  超震撼演出金陵开抢

  就在前几日,这场由俄罗斯国家马戏团带来的震撼之作,率先登陆了天府之国成都,演出门票在一天之内一抢而空,场面空前火爆,不少粉丝因为抢不到票而捶胸顿足、懊恼不已。

  好消息是,接下来,轮到金陵的朋友们大饱眼福了。

  这场座无虚席的盛大演出已于7月26日15:18分开启南京站第二轮抢票!介于昨天成都站一票难求的局面,小编建议各位提前做好抢票准备!在夏日炎炎的日子,让我们跟着战斗民族的艺术家们一起燃起来!

  殿堂级阵容精彩纷呈

  这个已经在全球80多个国家完成巡演的战斗民族王牌演艺家团体,到底有多硬核?

  曾荣获第38届蒙特卡罗杂技节”金小丑奖”、波兰华沙马戏节金奖、西班牙国际马戏节银奖,以及多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外媒曾评价说:他们非凡的柔韧技艺毋庸置疑!我们唯一疑惑的是——21世纪还有比他们更伟大的柔韧表演艺术家吗?

  更令人期待的是,这些艺人不但技艺高超,表演形式也各不相同。

  既有哑剧形体幽默

俄罗斯国家技巧秀亚洲盛典 (2).jpg

  也有小丑搞笑

俄罗斯国家技巧秀亚洲盛典 (3).jpg

  既有传统杂技技巧的施展;

俄罗斯国家技巧秀亚洲盛典 (4).jpg

  也有现代高科技手段的运用

俄罗斯国家技巧秀亚洲盛典 (5).jpg

  尤其是全新改版的《小丑表演》,以系列小丑明星为线索,将丑星风趣、诙谐、生动的个性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傻冒的思维、可爱的神态、幼稚的举止、夸张的表演,仿佛是递送欢乐的天使,在舞台、在与小朋友们的互动过程中,将独具特色的俄式幽默有机串联,使台下观众们一次次捧腹开怀。

俄罗斯国家技巧秀亚洲盛典 (6).jpg

  暑假合家欢最佳之选

  难得的是,观看演出的过程中,不仅能让孩子们走进艺术殿堂,感知来自战斗民族的文化艺术魅力,接受丰富多彩的异域文化熏陶,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家长和儿童的暑期生活,真正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相信你已经蠢蠢欲动,悠长暑假,如果你想和你的孩子来一场的合家欢之旅,这场“大师级”的表演秀必将带来惊心动魄又欢乐十足的极致体验!届时,定会让您在敬佩、赞叹马戏高超绝技的同时,笑得眼泪横飞、顿足拍胸。

  余票真的不多了,欲购从速,失不再来!

  “俄罗斯国家技巧秀”亚洲盛典成都站票务详情:

  演出地点: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9年8月10日 15:00 19:15 两场

  8月11日 15:00 19:15 两场

  抢票直通车:大麦、猫眼、永乐上均有销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