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光大道月冠军盛婕《嘿李兰妈妈》唯一中文版原唱全网震撼上线

2019-07-27 11:02: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星光大道月冠军盛婕最新单曲《嘿李兰妈妈》中文版全网震撼上线

 

  星光大道月冠军盛婕最新单曲《嘿李兰妈妈》中文版全网震撼上线,新歌延续了盛婕一贯潇洒慵懒的曲风,唱出了对这个世界的态度。

  盛婕出生于歌舞之乡新疆,自幼学习手风琴,大学时期进入新疆大学学生军乐团学习圆号,后成为乐团副团长。大学期间就读于新疆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毕业后成为驻唱歌手。2016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栏目新疆赛区选拔,获得赛区十强。2018年参与央视《星光大道》录制,最终拿下冠军。

  《嘿李兰妈妈》的歌词非常的大气且具有深意,旋律却朗朗上口,在轻松的曲调氛围中展现出强大的内心世界。通过李兰妈妈来倾诉了一个关于每个人的故事,也鼓励大家不要畏惧和害怕,一切都会有最好的安排。

  前半段略显沮丧和现实,后半段其实是对这些疑问做出了一个解释,生活是没有标准答案的,没人能规定它到底该是什么样子,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而坚持和执着也是一种选择。

  盛婕的这首新歌同时对自己面对世界的态度做出了一个完整的表述,体现了当代年轻歌手用音乐与世界沟通的方式,相信《嘿李兰妈妈》一定会成为年轻人的洗脑神曲,听一遍都能在脑海里回响很久的旋律,当然也希望大家能从歌曲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盛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