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Don·Jessie同名专辑《Don·Jessie》多风格传达人生思考

2019-07-29 09:3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7月28日),GVO对音乐华语新派说唱歌手Don·Jessie发布首张创作同名专辑《Don·Jessie》,共收录6首单曲,均由Don·Jessie独立创作完成

    焦点图.jpg

  近日(7月28日),GVO对音乐华语新派说唱歌手Don·Jessie发布首张创作同名专辑《Don·Jessie》,共收录6首单曲,均由Don·Jessie独立创作完成,融合多种音乐风格,记录曾经的奋斗过往,俯察世间诸相,表达自己对过去一切的看法。

  Don·Jessie学习成长于安多藏区和瑞士,精通英语,德语,藏语。在《Don·Jessie》专辑中,包含六首独特个人风格作品:《Sze(རྩེད)》、《Tru Lie》、《Okay(Freestyle)》、《GOAT》、《Make It Rain》、《Ride Or Die》。Don·Jessie将诠释更多元化的音乐风格“话语权”,整张专辑富含Hard Trap、West Coast等多种音乐元素,词曲皆由Don·Jessie一手包办。纵观整张专辑,每首歌曲的歌词都耐人寻味,旋律意犹未尽,编曲匠心独具,情感面面俱到,结合坚定而震撼的说唱表达,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Don·Jessie用诚意做出了很难被归类的新时代音乐。Don·Jessie不仅是一个音乐人,更像是一个讲故事的人,用自己的音乐方式将渴望、理想、不满、向往、释放等情感传递给每一位听众,让大家在音乐中感受共鸣,带着听众经历一场充满未知的冒险。

  这次同名专辑Don·Jessie是想通过本张专辑,总结自己的奋斗历程以及对世界事物的看法。《Don·Jessie》专辑仅仅只是Don·Jessie开局的第一步。期待Don·Jessie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的音乐表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Don·Jessi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