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KB48七团人气成员或将齐聚上海亚洲盛典新闻发布会

2019-07-29 09:5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AKB48 Group 2019 亚洲盛典发布会将于7月3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AKB48 Group 亚洲七团AKB48、JKT48、BNK48、MNL48、TTP48、TSH48、SGO48中的人气成员都将到场亮相。

  AKB48 Group 2019 亚洲盛典发布会将于7月3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AKB48 Group 亚洲七团AKB48、JKT48、BNK48、MNL48、TTP48、TSH48、SGO48中的人气成员都将到场亮相。据悉,此次发布会,各团代表成员齐聚上海,AKB48 Team SH作为东道主也将带来精彩的演出,更有台上台下互动环节,不同的语言多样的文化势必会带来超多惊喜。

AKB48 亚洲盛典人气成员将到场.jpg

  AKB48于2005成立,由“娱乐圈的传奇人物”秋元康打造,被称为养成系女团鼻祖。AKB48以打造独居亲和力的“邻家女孩”偶像为基点,以“可以去见面的偶像”为理念,匹配AKB48独有剧场模式,从创立至今积累了众多粉丝。能与偶像见面对于粉丝来说是无比幸福的一件事,像亚洲盛典这种AKB48 Group各分团同时现身的活动更是粉丝们的狂欢盛宴。

AKB48亚洲盛典新闻发布会.jpg

  此次在上海举办的亚洲盛典新闻发布会,不仅预告8月24日的亚洲盛典,同时也证明了日系养成偶像在国内的兴起和发展,中日文化交流的碰撞。25日,中国内地官方姐妹团AKB48 Team SH刚刚推出全新EP的首支单曲《冲吧!少女们》MV,MV同步登陆各大平台并备受粉丝好评。成员们不论是在演唱技巧方面,还是在故事演绎方面都进步很大。同时,AKB48 Team SH二期生招募已进行到终审阶段,期待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女孩,在AKB48的舞台上发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