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佳为《烈火英雄》倾情演唱主题曲 向烈火中的《逆行者》致敬

2019-07-29 10:0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熊熊烈火前,只有他们逆火前行!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的电影《烈火英雄》,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

1.雷佳《逆行者》banner.jpg

  熊熊烈火前,只有他们逆火前行!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的电影《烈火英雄》,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今日,由著名歌唱家雷佳献唱的电影主题曲《逆行者》率先正式上线,最真诚的情感,最崇高的敬意,都借着这首真情满满的歌曲献给每一位消防员!

  全国消防宣传大使雷佳 用歌声致敬全体消防指战员

  电影《烈火英雄》主题曲《逆行者》由著名歌唱家、全国消防宣传大使雷佳演唱,歌曲由张文汇作词作曲,青年作曲家刘晔制作。雷佳凭借她高超的唱功和真实的情感把这首歌演绎得层次分明,演绎出平凡消防员们不畏生死、逆火前行的决心与勇气。

2.雷佳写真.jpeg

  2014年,雷佳正式受邀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据悉,在这一次的歌曲录制前,雷佳也做了很多功课,仔细揣摩歌词、旋律的内涵及其相互关系,反复观看样片了解剧情,将自己代入角色,用歌声传递出平凡消防员们为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而战的决心,也表达了所有普通人对消防员的祝福与致敬。

  电影《烈火英雄》超前点映口碑炸裂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感动所有人

  7月27日、28日,电影《烈火英雄》开启了超前点映,当天就在猫眼和淘票票上获得了9分以上的超高评分。看完电影的观众一致认为火灾场面极度震撼并且剧情感人,眼泪止不住地流。有观众称,在影院哭到用眼泪都可以为消防员们远程供水。在电影路演期间更有无数消防员到场观影,并表示这部电影给了所有的消防员精神上的鼓励,指引他们更好地发展,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做出贡献!

3.电影《烈火英雄》海报.jpg

  保护人民安全是每一位烈火前行的消防员心中最重要的事情,但其实每一位消防员也只是平凡生活中的普通人,也有他们要守护的亲情、友情、爱情……正如同歌中唱到“其实我知道,你也平凡如我”。

  电影《烈火英雄》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出品,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歌曲《逆行者》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及营销,听雷佳深情献唱,向所有的消防员英雄献上最大的敬意。8月1日,一起走进影院,去感受逆火英雄们无畏的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