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KB48 Group 亚洲盛典发布会 七团人气成员掀偶像狂潮

2019-08-01 11:1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31日,AKB48 Group 亚洲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AKB48 Group 亚洲七大姐妹团分别派出了各自的人气成员亮相支持,现场除节目表演外,更有台上台下互动不停,惊喜连连。

  7月31日,AKB48 Group 亚洲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AKB48 Group 亚洲七大姐妹团分别派出了各自的人气成员亮相支持,现场除节目表演外,更有台上台下互动不停,惊喜连连。

AKB48 Group 亚洲盛典发布会.jpg

  新闻发布会惊喜不断 七大姐妹团火爆同台

  发布会现场AKB48 Group 7个姐妹团人气成员代表亮相,分别是AKB48(东京秋叶原)向井地美音、JKT48(雅加达)的Beby Chaesara Anadila、BNK48(曼谷)的CHERPRANG、MNL48(马尼拉)Abby、AKB48 Team SH(上海)毛唯嘉、AKB48 Team TP(台北)的陈诗雅和SGO48(胡志明)成员 Kaycee。

AKB48七大姐妹团参加亚洲盛典.jpg

  活动开场, AKB48 Team SH以东道主的身份献上唱跳表演,其中,队长毛唯嘉更是搭档MC大展主持风采。在AKS执行董事寺田先生、亚洲盛典主办方芒果娱乐副总裁徐青毅发表致辞后,AKB48 Group七大姐妹团代表成员们盛装现身发布会,表演了AKB48经典曲目《恋爱幸运饼干》并跟粉丝热情互动,随着气氛不断推进,代表成员们甚至跟随毛唯嘉一起跳起了风靡世界的广场舞。为了回馈粉丝,现场更是准备了各团成员入乡随俗书写福字的视频,给到场粉丝送上充满“中国味道”的祝福。除此之外,发布会还预告了8月24日AKB48 Group亚洲盛典上海站的众多细节,亚洲盛典共64位成员参加,人数众多盛况空前,活动分为Fan Meeting、击掌会和演唱会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准备,希望用满满的心意来回馈到场的粉丝。

AKB48七大姐妹团人气成员合体照.jpg

  养成系女团鼻祖AKB48 进军中国市场脚步稳健

  7月31日的AKB48 Group 亚洲盛典上海站新闻发布会活动流程充满中国特色,成员们现场“跳广场舞”和“写福字视频”更是将发布会气氛推到高潮。除此之外,AKS执行董事寺田先生更深层次地介绍了“48系文化”的建立及发展,AKB48 Team SH的成立及亚洲盛典上海站的举办也见证了中日文化的交流和碰撞越来越紧密。

  AKB48作为养成系女团的鼻祖,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成熟的团队运营机制,其“48 Group”的培养模式一直备受业内好评并收获众多粉丝。制作人秋元康曾表示“希望让粉丝们看着他们在自己眼前逐渐成为明星”,“剧场公演+握手会”的模式极大地凝聚了粉丝的心,拉近了粉丝和偶像的距离。从2005年至今,AKB48完成了从“地下偶像”到“国民天团”的完美蜕变。相信此次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也将在亚洲乃至全球掀起“48狂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Group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