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线二姐单曲《中国节》首发

2019-08-02 17:3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节》是一首远寄相思之情、触碰人心的歌曲,这首歌曲的主题,围绕中国的各个传统节日而写的

   线二姐.jpg

  《中国节》是一首远寄相思之情、触碰人心的歌曲,这首歌曲的主题,围绕中国的各个传统节日而写的,它的创作灵感源于好多的年轻人过着所谓时尚的“洋节”,忘了自己祖宗最根源的东西而盲目的跟风!中国节这首歌体现了对传统节日的热爱和敬畏 的手法不禁让人称赞。《中国节》的词曲作家赵沛宇倾尽全力,妙手得天词天曲,将《中国节》所要表达的各种情感诠释的淋漓尽致。

  《中国节》这首歌曲,更是不惜重金诚邀赵沛宇工作室,国内的青年编曲老师危嘉老师,国内著名吉他演奏家马磊老师!国内知名混音师杜钰宸老师!耗时120余天制作完成,曲中铿锵有力摇滚电吉他为主,现代流行音乐元素也是巧妙的融入其中。按照创造团队的话来说,团队的目地只有一个,那就是给听众,带去极致震撼的听觉感受。

  《中国节》词曲成型后,为了赋予它声音上的灵魂生命,创作团队摒弃歌坛老将,大胆诚邀了华语乐坛新晋实力派歌手线二姐,作为华语乐坛新生势力,有着让人过耳不忘的摇滚之音,她对于音乐的独有的理解、诠释能力,也是有目共睹。 接到《中国节》这首巨作,为求能将歌曲理解、诠释到位,利用大量时间翻阅了所有关于中国传统节日的书籍,只求完美聆唱这一首冲击灵魂的歌曲。

  一次次的试唱,一次次的揣摩拿捏,最终将这一首耗时耗资巨大的《中国节》诠释的空明灵转,穿入人心,宛如天外之音,可谓是在歌唱生涯上的又一次,质的突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线二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