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李青歌曲《我真的想出人头地新版》MV全网震撼上线

2019-08-05 10:26: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双胞胎兄弟李青简称为歌手李青担任的歌曲《我真的想出人头地新版》MV男一号

   李青.jpg

  近日,由双胞胎兄弟李青简称为歌手李青担任的歌曲《我真的想出人头地新版》MV男一号,全网震撼上线!本次歌曲mv只呈现了李青一人在歌曲mv中演绎!人生痛苦如刀割,为了梦想而战斗。但这首歌《我真的想出人头地新版》足够表达了如今现代众多人的想法。

  据了解,歌手李青为了打造这首歌曲《我真的想出人头地新版》并自己作词、作曲、英曼唱片编曲、并特邀请词曲唱作人歌手成天龙担任歌曲后期制作,为歌曲质量重重把关。双胞胎兄弟李青原名:李青1995年11月25日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代表作:《我是个没用的男人》。

  歌手李青之前是《双胞胎兄弟》组合的歌手,和弟弟李松组合《双胞胎兄弟》的原创歌手,俩兄弟付出了代价,也见了很多艺人打过交道,现实是残酷的,但无论怎样都要勇敢面对。

  双胞胎兄弟的第一首原创歌曲《我是个没用的男人》邀请了歌手成天龙作词作曲、成天龙工作室担任编曲以及后期制作,现已全网发行!同时也希望双胞胎兄弟李青、李松多为歌迷朋友们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也祝两兄弟以后在音乐道路上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歌手李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