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歌唱家李玲荣获2019中欧国际声乐大赛金奖

2019-08-05 11:3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歌唱家、郑州西亚斯学院青年教师李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民族教师组第一名,实至名归的成为了整场声乐大赛最引人关注的一名选手

   1.jpg

2.jpg

  近日由波兰利平斯基音乐学院主办,联合中国校园健康行动互联网络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十二大部委、二十六个国家,全国文艺团体、百余所高校共同发起的2019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在美丽的波兰弗罗茨瓦夫市落下帷幕。本次艺术节受到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全程高度关注,国内外众多知名教育家、艺术家,知名艺术团体演员代表,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师生选手、媒体以及世界各国选手共同参与其中,共同感受这项公开、公平、公正的国际艺术赛事。

  青年歌唱家、郑州西亚斯学院青年教师李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民族教师组第一名,实至名归的成为了整场声乐大赛最引人关注的一名选手。李玲在比赛中充分表达演唱作品的独特艺术魅力,感人至深。真正做到了让西方倾听中国声音,也是践行“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的一次成功尝试。她的演唱赢得了现场中外评委的一致好评:“音域宽广,声音很有可塑性,有很强的舞台把控力和准确的音乐表达。”

3.jpg

  2019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迎来了中波建交70周年,秉承推进“一带一路”文化先行,加强中国与欧洲之间文化、艺术、教育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艺术爱好者搭建走向国际舞台,提供与国际文化切磋交流的机会。2019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受到了中波两国多家单位及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

4.jpg

  回到祖国后,回首比赛的这一路,李玲表示:“本次比赛的评委都是国内外知名的声乐教育家、歌唱家,参赛的选手都有着国内外著名音乐学府的教育背景,很多选手拥有非常丰富的国际赛事经验和演出经验。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赛的,心态很平和,也许正是由了这样的心态,才让我有了很好的成绩。获奖让我更加坚定在声乐艺术道路上执著追求的信心, 感谢郑州西亚斯学院领导、同事对我的支持和培养,感谢所有教导过我的导师,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们,我永远记得我的恩师阎维文老师说过:任何时候都要时刻准备着。”明天,阳光依旧灿烂,荣誉对于李玲来说从来都不是一种光辉的重担,反而,那是她的一双翅膀,向着更高远的天空展翅翱翔。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