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鬼鬼吴映洁操刀新单曲庆生 加盟新东家回归“歌手”身份

2019-08-06 10:50: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即将迈入三十而立之际的鬼鬼吴映洁高唱着自己填词的新歌《啦咪啦咪》(LOVE ME LOVE ME),大声喊出三十岁宣言就是“要好好爱自己”!

吴映洁.jpg

  即将迈入三十而立之际的鬼鬼吴映洁高唱着自己填词的新歌《啦咪啦咪》(LOVE ME LOVE ME),大声喊出三十岁宣言就是“要好好爱自己”!2019年回归歌手身份的GEmma鬼鬼吴映洁,将于8月11日生日当天推出全新单曲《啦咪啦咪》,从收歌、制作都亲力亲为参与,更是在单曲填词中发挥自己古灵精怪个性,以歌曲主旨“LOVE ME”的中文谐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鬼语」词汇“啦咪”两字,既口语化又朗朗上口,势必会掀起一波「啦咪」风潮!

吴映洁2.jpg

  简单明了的“啦咪啦咪”搭配韩式舞曲的强劲节拍编曲听来轻快入耳,但其实内藏蕴意就是「爱自己」,这首在三十而立推出的新歌,不但鬼鬼当成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更借着这首歌宣告要好好爱自己、珍惜你爱的人!鬼鬼表示:“自己入行14年,希望在三十岁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送首歌来跟自己及歌迷说:LOVE ME LOVE ME!谢谢你们!”

吴映洁1.jpg

  推出全新作品当成重拾歌手身份的鬼鬼,除了唱出自己三十岁宣言,更借着这首歌当来砥砺自我,想要挥别过去的恐惧及幼稚的她,发现自己三十岁最想做的事就是在歌唱事业上有所突破!从三年前发行个人迷你专辑、到自己亲手打造的单曲,一直对唱歌跳舞始终有热忱的鬼鬼坦言一度曾经想放弃,这次因缘际会收歌再发单曲,除了音乐圈朋友的鼓励,鬼鬼表示”三十”这个数字让她决心好好再冲刺一次,更坦言:“在音乐这条路上遇到很多试炼及打击,让我有‘不要再唱’的念头来逃避,直到今年一月时,我把去年参加跨年活动影片再重新拿出来看,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再更好,也觉得自己迈入三十岁,应该要更成熟、变得更好!就是这股动力让我决定再冲一回!”

吴映洁3.jpg

吴映洁4.jpg

  除了发布新单曲宣告重返乐坛,鬼鬼更是以实际行动来夯实“歌手”身份,据悉,近日将宣布加盟国际唱片公司,借助专业团队的力量,步入而立之年的鬼鬼势必会创造出更多令人刮目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鬼鬼 吴映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