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作人严可仰受到广大媒体的一致好评

2019-08-09 16:5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今社会随着流行音乐在改革开放后近几十年的蓬勃发展,现在的华语流行乐坛可谓是鱼龙混珠

   1.jpg

  从2016年严可仰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存活》开始到后面的《无助的祈祷者》、《其实已不想说太多》、《随缘而过》、《我想和你在一起》、《时间给的淡然》、《苍白的忧伤》等等几乎他的每一首歌从词曲创作、到伴奏编曲、再到音轨录制、最后到整首音乐合成完结,都是他自己一个人独立完成。而且我们通过他的音乐作品可以看出,严可仰可以游走在不同音乐风格领域,列如校园,流行、民谣,说唱、摇滚、电音等,是当代音乐界潜力音乐创作人。而今的严可仰以一个唱作人的身份坚持和享受着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正是他对音乐的这份实实在在的执着和热爱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媒体的一致好评。 而且严可仰也是一个非常热爱自己祖国的人,当我们的记者问到他觉得什么事情最让他感到骄傲和荣幸的时候,他毫不含糊的回到道:“让我感到最荣幸和骄傲的是,我是一名中国人,我喜欢祖国的人文和历史,我们的国家从古至今出了很多了不起的人,发生过很多让人听都会觉得振奋的故事、、、”

2.jpg

  当今社会随着流行音乐在改革开放后近几十年的蓬勃发展,现在的华语流行乐坛可谓是鱼龙混珠,有确实真真切切热爱音乐而做音乐的,当然也有不乏很多为了一下子出名而借助所谓“神曲”作秀的,所以至现在的音乐作品也是五花八门。但是经典的作品其实又少之又少。很多时候音乐人的音乐作品影响着听者的欣赏水平,但是往往听者的欣赏水平也会很有力的影响着音乐人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可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