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亚洲音乐盛典启动仪式于京举行 文化碰撞献上视听盛宴

2019-08-12 09:5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8日,“2019亚洲音乐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凯瑞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隆重举行。

2019亚洲音乐盛典启动仪式于京举行 (1).jpeg

  8月8日,“2019亚洲音乐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凯瑞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隆重举行。

  亚洲音乐盛典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年度音乐盛典,至今已举办过多届。该盛典遍及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过超300场赛事,共有2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50000余人参加。亚洲音乐盛典除了表彰在音乐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音乐人外,更是促进了各国音乐文化可持续发展的进一步交流。

  此次启动仪式,特邀请到九位重量级嘉宾出席, 分别为:玻利维亚前总统基罗加、厄瓜多尔前总统乌尔塔多、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罗德里格斯、马耳他前总理贡齐、马里前总理马拉、墨西哥前总统卡尔德龙、塞浦路斯前总统瓦西利乌、斯洛文尼亚前总统图尔克、乌克兰前总统尤先科。如此强大的嘉宾阵容,可谓盛况空前。仪式现场更有300余名企业家共同参加见证,跨界融合,为本次盛典的多元化发展保驾护航。

2019亚洲音乐盛典启动仪式于京举行 (2).jpeg

  当日,亚洲音乐盛典名誉主席余键、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席章起华先生、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常务主席于余女士、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秘书长许泷清女士与上述九位前政要共同上台,宣布这场代表着亚洲音乐文化的盛会即日起正式开启,期待亚洲音乐在盛典的激励与促进下扬帆起航,劈波奋进。

  本次亚洲音乐盛典延续了活动的一贯宗旨,除邀请众多知名艺人参与外,更加入了不少新生力量,在帮助培养扶植亚洲歌坛新人,为新人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机会上起了不可忽视的作用。这是一次没有国界的音乐盛会,不同民族、不同文化在此交融汇聚,它预示着和平、发展与未来,也将给人们献上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