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曼婷气质亮相新音乐榜盛典 荣获“最具突破女歌手”奖

2019-08-12 09:5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9日新音乐榜2019金曲盛典演唱会在湖南张家界隆重举办,宠物女孩何曼婷凭借人气单曲《我要吃肉肉》荣获“最具突破女歌手”奖。

   何曼婷气质亮相新音乐榜盛典 荣获“最具突破女歌手”奖.jpg

  8月9日新音乐榜2019金曲盛典演唱会在湖南张家界隆重举办,宠物女孩何曼婷凭借人气单曲《我要吃肉肉》荣获“最具突破女歌手”奖。何曼婷现场身着经典蓝色礼服气质优雅,气场十足。

  人气日渐高涨的华语女歌手何曼婷自出道以来,凭借其甜美动人的独特音色和清纯的外表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喜爱。何曼婷在此次金曲盛典上同样演唱了《我要吃肉肉》,这首单曲节奏感治愈力极强,歌曲在沿袭何曼婷一贯的甜美清新的风格同时,又不乏别样的风格和魅力,她的歌曲中总是饱含着甜蜜羞怯的少女情怀,这样真实又可爱的风格总能俘获歌迷们的心。

  何曼婷作为新生代歌手,在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也不断发布新单曲,尝试新风格,最新单曲《乌云》使你仿佛置身雨后的清晨,扑面而来的是青草清新的气息,清新甜美的声线似乎总能拨动歌迷们的心弦,该曲一发布便广受好评,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何曼婷荣获此次“最具突破女歌手”奖可谓实至名归,相信这位对音乐的热爱如同她的歌声一样甜美清澈的歌手,在未来依旧能坚持热爱音乐,带着新的作品惊艳听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曼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