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音乐专访歌手谢宇伦:保持初心,也坚持当下

2019-08-13 16:0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及音乐制作人谢宇伦接受了爱奇艺官方KIWI音乐料的专访,畅谈自己的音乐理念以及对当下流行音乐的见解。

1.jpg

  近日,歌手及音乐制作人谢宇伦接受了爱奇艺官方KIWI音乐料的专访,畅谈自己的音乐理念以及对当下流行音乐的见解。

  2019年1月,谢宇伦发行了首张个人单曲《夜半》正式出道,并迅速引发网络热度,作为新晋歌手,随后凭借《满分》《处心积虑》《明天和意外》《真实身份》等优秀作品积累了众多忠实粉丝,在正式出道前,一直从事的都是音乐幕后工作,为其他歌手量身打造歌曲,谢宇伦制作的音乐作品旋律优雅动听,略带感伤,歌词和旋律能给在钢筋森林的都市青年一种慰藉。

  接受采访时,这个大男孩阳光、和善的性格给人十分亲近的感觉。谢宇伦介绍其实他学音乐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仅仅8年时间,就让自己从初学者成长为一位成熟的音乐人,目前已经累计创作了200首左右的歌曲,同时还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北京美星无限音乐”,成为了一名全能的独立音乐制作人

  关于出道歌曲《夜半》,谢宇伦介绍这是他2017年的作品,从歌词到作曲、编曲、吉他、贝斯、混音、弦乐、母带等都是他自己一个人独立完成的,也因为这首歌让他从幕后转到台前做歌手。对于为什么选择独立创作,他觉得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表达什么,希望自己的作品有他自己的样子,做最真实的自己。对于当下的音乐行业,他觉得有一些不太好的现象,就是以红为标准,就是什么歌红就是好,但是谢宇伦觉得做音乐的还是要一些本心的东西存在,不应该只为了红而一味的去做一些事,那样的话能会失去更多的东西。关于粉丝,他说他会去看粉丝的评论,有一些会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一首歌能写到粉丝的心理去是他的梦想和目标。

  采访的最后,谢宇伦兴奋的表示,最近一直都在忙于创作,希望在近期能带给大家最新创作的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奇艺 谢宇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