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宇《再一次初恋》糖分满满让浪漫重演

2019-08-14 08:5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4日,少城时代“青春计划”系列第二弹,由飞蝶文化的东宇演唱的最新单曲《再一次初恋》于今日零点上线。

   1.jpg

  8月14日,少城时代“青春计划”系列第二弹,由飞蝶文化的东宇演唱的最新单曲《再一次初恋》于今日零点上线。轻快的曲风和高糖分的歌词,让这个初秋充满了爱情的甜蜜。

  00年出生的东宇通过综艺《以团之名》而被大家熟知,除此之外他还是一名演员。此次参与少城时代“青春计划”系列发布了自己首支个人单曲《再一次初恋》。这首歌曲以轻快的旋律为基础,搭配歌手青春洋溢的声音,将年少时面对初恋的美好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中舍弃了繁复的编曲,以清脆悦耳的钢琴搭配节奏感极强的吉他,更凸显了歌手独具特质的少年声线。成长的青春总是离不开初恋的话题,命运就像一个齿轮,我们不清楚何时会相恋,何时会分开。心跳加速是你,兜兜转转还是你,希望这再一次初恋,可以让浪漫重演。

  少城时代“青春计划”于8月12日正式推出,就是为有梦想、有实力的年轻歌手提供广阔的平台,与业内专业的认可,让更多人可以听到华语乐坛最新鲜的声音。接下来,少城时代还将会继续陆续发布与其他实力歌手合作的歌曲,让多元化的音乐充实听众们的耳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