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嘉乐首发单曲《简单不简单》 为上半年交出完美答卷

2019-08-15 12:3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著名实力男歌手于嘉乐发布了新歌《简单不简单》,该歌曲由著名作词人李岩修作词、由制作人徐嘉良作曲编曲

   近日,著名实力男歌手于嘉乐发布了新歌《简单不简单》,该歌曲由著名作词人李岩修作词、由制作人徐嘉良作曲编曲,由实力男歌手于嘉乐演唱。于嘉乐新歌单曲《简单不简单》的首次发布就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爱与追捧。

1.jpg

  于嘉乐新歌唱出千万人心声

  温暖歌声治愈众多听众网友

  于嘉乐新歌《简单不简单》最新发布,曲风深情迷人,歌曲延续了于式唱功,使观众们眼前一亮获得好评。在新歌中,实力歌手于嘉乐展现了他高超独特的于式唱功,他运用自己独特的嗓音,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音乐的热爱,带来了一首不同风格的于式歌曲——《简单不简单》,在歌声中我们好像看到了那个热爱音乐的于嘉乐,眼睛中满满的真诚全部都化作绵绵情意唱进了歌中,也唱进了我们心中,也使我们歌迷们大饱耳福!

  有网友表示:大爱于嘉乐,他在音乐上一直默默的努力着!他的歌有着疗伤的作用,温情且暖心。另一位网友评论:我们会一直支持于嘉乐,支持不忘初心,努力做音乐的人!愿您遮挡住所有的风雨,不惧困难一路前行,为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音乐作品!

2.jpg

  首发新歌《简单不简单》再现于式唱功

  歌迷喊话期待更多作品

  创作型实力歌手于嘉乐不仅自创了其独特的于式唱功,更是发行了自己编写并独立制作的多部音乐专辑,歌词走心,旋律治愈,为听众营造了与众不同的音乐氛围。此次这首新歌依然由著名制作人徐嘉良老师作曲编曲,于嘉乐与徐嘉良老师的默契合作下,共同推出了《我不在乎》全新EP,其中收录了包括同名单曲《我不在乎》、《双子星》等,近两年他共发行的音乐作品有《寂寞才说爱我》、《我不在乎》、《逃爱》、《忘记我的好》、《冬日》、《爱一直都在》、《双子星》、《什么都别说》、《投入全球》、《风向球》、《只有分手我说不出口》等20多首音乐作品,这次又添新曲《简单不简单》同时吸引了无数歌迷粉丝的热爱。

  有网友喊话道:于嘉乐这首《简单不简单》唱到我的心坎里了!这首新歌让我感同身受热泪盈眶了!又一网友表示:于嘉乐的唱功太赞了,网上都被刷爆了,歌声中流露出的深情太让人感慨了,期待新作品的发布哦。于嘉乐的唱功小编就不再称赞啦,真心感谢于嘉乐为我们带来如此深情治愈的歌曲《简单不简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于嘉乐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我们共同期待着他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嘉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