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LOCK黄九龙首张个人专辑《氣》 气都新势力开启新“氣”象

2019-08-19 09:1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8月18日),GVO对音乐华语新派说唱歌手GLOCK黄九龙发布首张个人专辑《氣》。

   glock 黄九龙氣cover 7.jpg

  近日(8月18日),GVO对音乐华语新派说唱歌手GLOCK黄九龙发布首张个人专辑《氣》。专辑收录7首极具个人风格特色的作品,曲风融合OLDSHCOOL与TRAP,GLOCK黄九龙独特的说唱风格,简单直接却饱含深意的歌词,以及充满生活气息的歌曲内涵,赋予了整张专辑的别有风味的音乐质感。

  GLOCK黄九龙专辑《氣》 打破常规与束缚开启说唱新“氣”象

  据悉,这张专辑取名为《氣》,缘由GLOCK黄九龙来自四川达州,达州又名“气都”,这张专辑勇敢的表达了GLOCK黄九龙渴望打破常规与束缚的想法,也让我们听到GLOCK黄九龙下定决心改变自己,展现音乐多元化的精气神。7首风格迥异的单曲,7种感受与态度,GLOCK黄九龙用音乐书写多年来自己对生活状态及社会思考,整张专辑不仅是他勇敢表达的自我诉求,更是一场对舒适圈的逃离,一种对现状的挣脱与情绪的释放。

  专辑《氣》7首单曲7种感悟 GLOCK黄九龙声色诠释音乐理想与热情

  在专辑《氣》中,包含7首极具个人特色的作品:《氣》、《Where u from》、《12pm》《Charming》、《Playboy》、《Yellow(skit)》、《RaindayⅡ》,曲风明快直接,GLOCK黄九龙富于磁性的嗓音,十分抓耳,令人沉陷在他的音乐世界中。他的作品中有的可以迅速地带动气氛,听见Trap的鼓点就能马上跟着燥起来,释放情绪放空大脑;有的更贴近于讲述故事,适合一个人的时候慢慢领悟音乐里传达的信息,能让人沉下来好好思考。

  很显然,GLOCK黄九龙也在通过各种尝试和努力,探索自己音乐道路上的无限可能。用心听《氣》的每一首歌曲,一定可以带你回想起从未改变的梦想和热情。感受GLOCK黄九龙在音乐成长之路上的坚韧,在挑战中不断的自我提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九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