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果新单荣获2019华语音乐颁奖盛典 《草原金雕奖》“优秀新人奖”

2019-08-20 12:2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到于果,也许你们对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她的歌声你一定听过!作为90后歌手,于果居然是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精通国粹的宝藏女孩儿。

  说到于果,也许你们对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她的歌声你一定听过!作为90后歌手,于果居然是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精通国粹的宝藏女孩儿。2017年1月她正式推出了第一支个人单曲《寻觅回忆》正式出道。以其得天独厚的嗓音和绝不流俗的旋律独树一帜。2018年于果发行单曲《侧脸》引发轰动,走红各大音乐平台及抖音短视频平台。至今仍在网易云音乐热歌榜中,且单平台播放量破亿,评论近15万,翻唱次数达百万以上。

于果.jpg

  不同于当下华语歌坛大部分年轻女歌手多为甜美治愈系嗓音,于果的嗓音里充满了磁性,声底浑厚,唱腔慵懒,夹杂丝丝沙哑的迷离,沧桑中带有淡淡的伤感,让人醉在其中却不自知,尽显她自有的一股“撩拨系”抒情魅力。今年6月15日发行了全新作品《鸟儿飞》,上线第一天就登进网易云音乐飙升榜,实力可鉴。

于果写真.jpg

  被粉丝歌迷评为“年更”歌手的于果今年可谓高产,上个月七夕又发行了其原创单曲《全世界只有我和你》,风格完全不同于她上一首伤感治愈的原创《自已为失》,这一首紧密贴合了七夕浪漫的气氛,甜度满分,且由著名指弹大师、音乐制作人朱家明老师编曲制作,更让人惊喜的是一贯演绎悲伤情歌的于果,此次甜美声线也是驾轻就熟,为歌迷粉丝们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歌手于果,让人们更加期待她还有无限的可能性会爆发出来。

于果海报.jpg

  而前几日,于果也荣获了在乌兰察布举办的2019华语音乐颁奖盛典《草原金雕奖》“优秀新人奖”,这是于果在歌手道路上的一次华丽的蜕变,向过去的自己挥手致意。作为歌手,她也树立着独特的音乐风格和态度,让大家看到她对于音乐的热爱,据了解,于果目前正在准备新单曲的制作,且新的创作也在不断“孵化”中,2019的下半年果然是高产的节奏,在年底前她又会发行哪些新作品呢?又是什么样的风格呢?我相信她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一起期待新作!

于果演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